大學生對學習思想工作的自我鑑定

2021-03-03 20:27:30 字數 837 閱讀 6163

時光如梭,轉眼即逝,當畢業在即,校園生活和社會實踐,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孜孜不倦地挑戰自我,充實自我,為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現在再想想三年的學習生活,歷歷在目。面對未來,我知道,這又是我人生中的一大挑戰。

這除了有較強的能力和樂觀的生活外,更是得益於大學三年學習的積累和技能的培養。我自己無愧於大學三年,剛入學時,我曾為成績不理想而懊喪過。但很快,我選擇了坦然面對。

我深信,只要努力了就會有收穫。於是在這短短的三年裡我努力的提高自己。回首過去,從入學時的懵懂少年,到如今躊躇滿志即將走向社會的青年,三年的成長,在此作乙個鑑定。

在學習上,我覺得大學生的首要任務還是學好基礎知識,所以在學習上我踏踏實實,一點也不放鬆自己。我認為好的學習方法對學好知識很有幫助,所以在每次考試後,我都會總結一下學習經驗。乙份耕耘一分收穫,我曾獲得過多次獎學金,每每看到自己優異的成績,我就會對自己更有信心,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

對於我們現代大學生來說,光學好書本上的知識是遠遠不夠的。

在思想上,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我認真學習了黨的理論知識,同時也取得了入黨積極分子優秀學員稱號,更重要的是我的思想覺悟有了很大的提高。我認識到乙個人的價值是由他對社會對他人所做的貢獻來衡量的,我想加入中國共產黨的原因就是想實現自我價值。

在工作中,我對班級和團總支的工作熱情,任勞任怨,責任心強。在擔任團支書期間積極配合老師的工作完成各項任務,得到了老師和領導的一致好評,同時也獲得了優秀團支書稱號。其實最重要的還是自己能力和素質的提高。

三年裡我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但更多的是在這期間學到了許多書本上學不到得知識,修養和能力,我可以用熱情和活力,自信和學識來克服畢業後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各種困難,用自己分析處理問題的能力和管理能力去完成今後的完美人生。

大學生學期學習的自我鑑定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又快到這個學期的最後階段了。通過良師的教導和自身的刻苦學習,也養成了認真對待學習和工作的好習慣 在學習上,我覺得大學生首要任務還是學好文化知識,所以在學習上我踏踏實實,一點也不放鬆。乙份耕耘一分收穫,學習就是學生的職業,這份職業同樣需要有智慧型 毅力和恆心。在生活上,盡量與舍友 ...

關於大學生自我鑑定自我鑑定

關於大學生自我鑑定范文 關於大學生自我鑑定范文 1 大學生自我鑑定范文 回顧大學三年,通過良師的教導和自身的刻苦學習,我已初步掌握如何運用英語知識進行一般商務活動,也養成了認真對待學習和工作的好習慣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

自我鑑定 大學生黨校自我鑑定

范文一本人xx,四川理工學院xx級生物工程專業學生,今天藉著這份黨校結業自我鑑定,既是向黨組織作匯報,也是對我以往認識的總結和今後努力的鞭策。乙個人若沒有一種可以奉行終生的信仰的話,在一定程度上也就失去了方向。只有有信仰才會有原則,才能分辨是非,才會讓生活更充實。而共產主義就是我的信仰,我覺得它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