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同學畢業50周年聚會發言

2021-03-04 04:55:31 字數 598 閱讀 3234

海三中64屆畢業同學聚會發言

各位同學,大家好!

今天是令人難忘的日子。我們海三中64屆畢業生告別50年後的今天又如約而至。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海三中64屆全體畢業生,向滿載情誼,專程趕來參加這次聚會的各位同學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敬意!

50年前,我們懷著各自的夢想,依依惜別,揚帆遠航,開始步入了人生新的征程。回首往事,儘管我們在生活的道路上有著不同的選擇,在人生的旅途中有著不同的收穫,然而,時間的長河難以沖淡我們之間永恆的同學情誼!今天的相聚,使我們彷彿又回到了昨天。

學生生活的日日夜夜、點點滴滴,都歷歷在目,每一天的拼搏與努力,每一步的成功與喜悅,都是我們一生永遠珍貴的記憶。

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如今,我們已匆匆忙忙走過了人生中最寶貴的歲月,臉上已寫滿了滄桑,甚至個別同學已陰陽相隔……。雖然歲月漸遠,但同學之間的情誼不會變,同學之間的思念不會變,相互之間的祝福更不會變。

就讓我們把握和珍惜這次難得的相聚,重敘往日的友情,傾訴生活的苦樂,互道別後的思念,盡享重逢的喜悅。相逢是短暫的,友誼是永恆的,同學們,讓我們象呵護生命珍愛健康一樣,來珍惜我們的同學友情吧!

祝願我們的同學情天長地久,祝福各位同學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讓我們共同舉起杯,為我們友情而乾杯!

初中畢業30周年同學聚會發言稿

有人說,少年如錦,青春似畫。在那個時代,我們從無憂無慮到情竇初開,從懵懂少年到翩翩青年,二中給了我們太多的回憶與懷念。從合唱節 捉泥鰍 到 我的中國心 身穿白襯衫的少年,唱出的不僅是童年的頑皮,還有對祖國的熱愛與眷戀。那時的口袋裡面沒有兩毛錢,我們卻都樂於在操場南邊的圖書攤上吃上乙份小小的涼拌蘿蔔菜...

在畢業50周年聚會上的發言

小學同學聚會演講稿 我親愛的各位同學們 朋友們 大家好!在這五月的初夏季節裡,我們懷著喜悅的心情,從四面八方匯聚於此,共赴這跨越兩個世紀的人生之約。在此,我代表我的夫人及家人,向到場的各位同學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今天的聚會,圓了我多年的心願。分別後的歲月裡,我們奔波在天南海北,從事著不同的工...

同學畢業20周年聚會上的發言

尊敬的湯老師,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在闊別20年之後與同學們重逢,我真的感到非常激動。今天,我是從漢壽老家匆匆趕到這裡。在老家,八旬老父在我離開家門時,緊緊握住我的手,不忍鬆開。我知道,父親是想我在家多住幾天,但我告訴父親 今天我必須回到益陽,因為,我的學生在等我!聽了我這句話,父親理解地點點頭,依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