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30周年同學聚會發言稿

2021-03-03 20:45:38 字數 542 閱讀 6042

有人說,少年如錦,青春似畫。在那個時代,我們從無憂無慮到情竇初開,從懵懂少年到翩翩青年,二中給了我們太多的回憶與懷念。從合唱節《捉泥鰍》到《我的中國心》,身穿白襯衫的少年,唱出的不僅是童年的頑皮,還有對祖國的熱愛與眷戀。

那時的口袋裡面沒有兩毛錢,我們卻都樂於在操場南邊的圖書攤上吃上乙份小小的涼拌蘿蔔菜,看上兩本小人書,年少的我們渴求著知識,也體味著生活的酸甜。那時的操場不大,250公尺的煤渣跑道卻可以讓我們快速成長,為之大汗淋漓。那時沒有更多的社會實踐,但是鋤地種豆、上玻璃廠參觀已經足以讓我們提高了生活的技能、知道了現代化的概念。

三十年風風雨雨,讓我們變得更加成熟,變得更加理性和自然。善待自己、與人為善,珍愛生命、重視友情成為了我們的信念。無論天涯海角,二中所給予我們的,已經在我們身上生根發芽,影響著你我他,改變著我們追求幸福的每一天!

最後,請允許我代表大家對母校、向老師們再說聲謝謝!祝願母校越辦越好!我們也是你的驕傲!

我也要大聲對同學們說:聚會難得,感情必須釋放;三十年才來的一次,你一定要爭取把這兩天過好!

在回來的路上,思緒萬千,最後將這一切編入了一首歌裡面,希望與大家分享。

30年同學聚會發言稿

今天再回母校,我們看到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校園更美了,環境更亮了,各種學習條件更好了,師弟師妹們更陽光更自信了。儘管當年許多教過我們的老師退休了,但他們的精神品質傳承下來了,我們看到30年來母校取得的重大發展和眾多榮譽,這無疑是領導老師們辛勤付出的結果,是二中精神在新的時期得以弘揚的結果,我們為此深感...

30年初中同學聚會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隆重舉行四海初中 xx 班同學畢業24周年聚會。這次聚會由我班 吳柏軍 高麗萍 等同學熱心發起,得到了全班廣大同學的積極響應。通過細心籌畫,精心安排,給我們創造了這個難得的機會,使我們的24年聚會終於如期舉行。今天,同學們如願以嘗,與我...

畢業十週年同學聚會發言稿

各位同學,各位兄弟姐妹 大家本應在家中與親人共享天倫,但是,我們在坐各位今天都做了一回不孝順的兒女,不稱職的丈夫,不顧家的老婆 是因為我們不想跟家人團聚嗎?當然不是!我們現在滿腔熱情,為了一種溫馨的情感走到一起,那就是 我們十年從未忘懷的同學情誼!今天,我們從五湖四海歡聚在此,有同學跟我說 為了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