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公司形象期刊策劃書

2021-03-04 04:53:54 字數 2182 閱讀 2503

一、背景分析

伊犁是個人口密集,文化多元,民族大融合的城市。在龐大的住房需求面前,既有「80後」,又有「50前」;既有新階層創富人群的住房訴求,又有農民工進城後迫切需要解決的棲身問題;既有城鄉統籌帶來的人居格局變化,又有全球化後向國外友人提供住房的任務。在這樣乙個大跨度的住房需求和人居結構面前,我們除了要有必要重新提出與時代相吻合的住房新理念,還必須遵循多元化社會的價值觀。

建立起讓不同人群都能擁有適當住房並共享安居生活的新體系。房地產企業要努力尋找與其他開發企業的差異,只有開發的房地產產品具有鮮明的特色,才能與其他企業的產品區分開來,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與眾不同的美譽度、忠誠度和知名度,進而開拓新市場,創造出客觀的利潤。

這就需要結合消費者需求,發揮公司自身的開發設計優勢,尋找良好的切入點,使產品的優勢和特色充分體現出來,在目標消費者中樹立與眾不同的品牌形象與企業形象。

為提高競爭力,最大限度擴大市場占有率,採取獨特的、新穎的企業形象期刊,實現**和企業的緊密結合,利用企業形象這一期刊平台宣傳方式來吸引更多的顧客,爭取利益最大化,使企業成為期刊的主角,幫助塑造企業品牌,宣傳企業文化理念,介紹企業動態,推廣企業特點,特設計一種「房地產公司形象期刊」作為別具一格開創房地產銷售的先河。

二、形象期刊內容介紹

我局形象期刊採用雜誌是《特別文摘》。《特別文摘》以中青年讀者為主要物件的綜合性文摘類月刊。雜誌堅持「 以國家天下觀為核心,解讀世上事,傳揚人間情」的辦刊宗旨。

主要特色:本刊堅持辦刊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更快、更多的理念;堅持文章的首摘性原則;堅持可讀性強、可用性強的風格。給讀者以平和、自信、達觀、超越的美感和享受,是人們精神生活的佳餚和美餐,是人們心靈世界的明燈和陽光。

每期有100多篇文章,主要欄目有大槐樹下、特別視點、九州脈象、異域風采、歷史演義、情感故事、開心茶館、財富智慧型、話語快意、尋根探秘、人生玄機、妙文欣賞、資訊採集——發生、發現、發噱等。她以精美的內容和獨特的視野,用三年的時間單期發行量突破一百萬份,在全國九千多種期刊中名列第六。2010伊始,單期發行量已達兩百二十多萬份,並在全國三十乙個城市實行同步印刷發行。

三、形象期刊的作用

1、提公升企業文化品位,增強企業品牌實力。國際知名的經濟學家西蒙認為「市場競爭歸根到底是企業文化的競爭,誰能借助文化力量提公升企業的競爭力,誰能在市場博弈中佔據制勝的籌碼。企業形象期刊使讀者接受企業優質產品的同時又享受了快樂的精神產品,即有個性化服務,又有人性化的服務,兩者相得益彰。

2、宣傳自身形象的首選。企業投入一定的資金製作形象刊物,不僅可以將訂閱的報刊贈送給目標客戶,還可以在贈閱的期刊上刊登自已的業務廣告,宣傳自已的企業形象

3、饋贈客戶的精神文化禮品。企業文化禮品,產生持續性關懷。企業形象期刊每月出版一期,期期直達使用者手中,長流水、不斷線、對客戶產生一種長期不段的宣傳刺激,使其加深印象,有利於企業的長期發展。

4、溝通客戶的橋梁。古代戰爭要求「兵馬未動、糧草先行。「市場經濟要求「市場未動、宣傳先行」。

郵政部門將企業形象期刊期期準確投遞到企業指定的目標客戶手中,企業的宣傳資訊通過期刊傳遞給目標讀者,宣傳效率高,而且期刊能長期儲存並可進一步傳閱,形成滾雪球效應,廣告效果更加明顯。

四、形象期刊的製作要求

以《特別文摘》形象期刊最低印數量為500本,贈送封二或封三廣告面,售價為發行價每本5元。封面主圖為刊社每期固定版面,但可加印「某某贈送字樣」。印製本以上贈送封

二、封三廣告面。封面加印「某某贈送字樣」標誌。廣告內容可根據各房地產企業宣傳內容自定,也可由我們為其製作。

五、贈送人群

1、本公司售樓業務人員在超標完成目標後均可獲贈《特別文摘》形象期刊一本,激勵其他業務人員下個月更好的完成銷售任務。

2、前來購買房子的消費者一次付清貨款或分幾次付清的消費者均可獲贈《特別文摘》形象期刊一本,在幫助企業樹立社會形象及擴大產品影響面的同時,也彰顯了貴企業的文化品位,提高了貴企業的客戶維護水平,增強了客戶對貴企業的信任和認可。

3、在公司迎來周年慶時可以發放給業績較好的員工或贈送給客戶《特別文摘》形象期刊一本,加強客戶的忠誠度並讓企業文化深入人心。

4、為一次性付清房款或購買了較好的地段、樓層的客戶給予半年或一年的《特別文摘》形象期刊訂閱,每月定期送達的感情聯絡和特殊紀念日的親切關懷,鞏固您客戶資源的同時也形成了擴大放射效應。

5、《特別文摘》月刊,以中青年讀者為主要服務物件,年齡在30-40歲左右。而貴企業的消費者的範圍主要由中青年組成,服務物件相同。可在本期刊中發布貴企業的最新資訊和商業資訊,及時了解消費者的意見和需求,將成為您和消費者之間的一種獨特的資訊傳遞通道,同時也成為了您發展新業務的有效助推器。

房地產公司招聘

工程部崗位招聘條件 2.5年以上房地產行業工作經驗,40歲以下 3.熟悉施工專案管理全過程運作流程,施工規範及相關政策 法規,具備專案管理經驗 4.能承受較大的工作壓力,具備良好的計畫判斷和溝通,團隊合作能力。5.對房地產工程管理的各個環節有深刻的了解和獨到的見解。6.有較強的溝通 協調能力,有處理...

房地產策劃書

奔騰房地產公司開盤 活動策劃書 ccc主辦單位 奔騰房地產公司 協辦單位 創新建材公司 奔騰房地產公司開盤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背景 買房子,選奔騰!奔騰房地產公司有著30年的經營歷史,本著人本第一,精品建築的理念深受廣大新老顧客的親睞。今年,奔騰房地產公司又將在天河體育中心北環新推出天尚人居樓盤。通...

房地產公司工作小結

2010年工作總結 在過去的一年中,首先要感謝公司各位領導以及同事的關心和幫助,在他們的關心和幫助下,我才漸漸地適應了這裡的工作環境,慢慢地融入到南峰這個大家庭中來 在他們的關心和幫助下,應該說在各個方面我都取得了一些進步。現將有關2010年度個人工作情況作如下總結 我於2010年3月進入公司,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