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發部研究人員崗位工作職責

2021-03-04 04:44:29 字數 795 閱讀 7807

1. 目的

規範研發部研究人員的工作內容、責任及許可權。

2. 範圍

適用於本公司研發部研究人員崗位的工作職責。

3. 內容

3.1. 工作崗位名稱:研發部研究人員崗位。

3.2. 直接主管:研發部專案經理

3.3. 下屬崗位:無

3.4. 崗位性質:協助專案經理進行專案研發工作。

3.5. 許可權

3.5.1. 職權範圍內使用實驗儀器,原材料。

3.5.2. 根據實驗需求申請各種實驗儀器,試劑,原材料等。

3.6. 工作要求

3.6.1. 藥學相關專業。

3.6.2. 思維敏捷、具有創新能力。

3.6.3. 多年產品研發經驗。

3.7. 工作內容

3.7.1. 按時完成專案負責人安排的研究工作。

3.7.2. 認真分析工作結論,對於反常情況及時同負責人溝通。

3.7.3. 協助專案負責人及時處理專案研發中的問題。

3.7.4. 做好實驗記錄,如實記載自己所做的實驗過程及相關資料,對自己所做記錄的真實性負責。

3.7.5. 認真學習,提高工作技能。

3.7.6. 配合專案負責人做好專案研究計畫。

3.7.7. 完成上司交代的其它工作。

3.8. 責任

3.8.1. 對所做工作的準確性負責。

3.8.2. 對所做工作的安全性負責,包括實驗儀器的正確使用,實驗室安全、自身安全等。

3.8.3. 對所記錄的真實性負責。

直接主管簽名、日期

本崗人員簽名、日期

研發部人員崗位職責

5 協助上司完成新材料的測試驗證工作。6 按時上交工作計畫 總結,及時向部門主管提出建設性的意見。五 研發主管 人員配置 1人顧江娜 主要職責 1 負責技術中心專案的申報和立項工作。2 負責新的基礎專案的研發工作,並出具對應的實驗報告。3 負責材料技術標準的制定及相關的試驗工作。4 負責新材料的驗證...

研發部崗位職責

索引章節內容頁次 1.0 目的2 2.0 範圍2 3.0 相關檔案24.0 職責25.0 定義26.0 作業程式3 4 7.0 相關表單4 1.0目的 明確工作職責 2.0範圍 研發部全體人員 3.0相關檔案 無 4.0 職責 4.1組織架構 4.2職責說明 4.2.1主管 負責研發課日常各項事務的...

研發部工作職責

1 按照公司的發展戰略做好未來一年公司的研發規劃,包括要研發哪些產品 研發投入是多少 2 按照公司的發展戰略做好公司未來3 5年產品戰略規劃,包括未來3 5年要研發哪些產品 研發投入是多少 3 組織實施研發規劃 4 制定研發規範 推行並優化研發管理體系 5.組建公司的技術平台 評估研發平台投資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