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員工轉正工作總結

2021-03-03 21:02:55 字數 1150 閱讀 7158

激情興奮的南非世界盃剛剛落幕不久,不知不覺間我已經來到用友工作生活三個月了,在這期間我深刻感受到作為用友gbu流程製造大家庭一員的開心和愉悅。我現在還能夠清晰的記得來公司工作前的那份期待。在這幾個月,我一直主動和身邊的新老同事溝通和交流,很快與同事打成一片,並且很快融入到了用友的工作氛圍當中。

隨著工作的深入,我熟悉了公司的企業文化;對nc平台的框架的部分底層實現,資料庫設計有了初步認識;掌握了做軟體產品開發需要遵守的流程和規範;深刻理解水平產品開發與行業開發的區別;積累了**鏈生成製造等系統部分知識儲備;對nc平台各類模板管理、預警配置有所了解;掌握了對新老版本的nc平台開發的行業產品的開發模式,能完成新節點功能開發和舊功能維護;提高了**編寫的規範性並積累了基於swing元件開發的注意事項包括(介面資料處理,ui的加鎖處理,介面設計等等)。

在工作當中難免會遇到了一些困難,宋經理在我的工作方向上做出了一些指點,我的直屬領導李明經理給予我莫大的支援和幫助,尤其是在一些行業業務的理解和**編寫規範上;同時也要感謝張彬,郝立軍,王大強,劉暘等人使得這些問題得到了及時有效的解決,對此我真誠的表示衷心的感謝!以下是我在試用期三個月完成的工作,具體如下:

行業產品bug修改

雲溪多金屬功能,累計修改bug23個

北營鋼鐵包消耗,累計修改bug22個

邢台鋼鐵採購訂單,累計修改bug19個

開灤金煤到貨單,累計修改bug5個

行業新需求功能開發

北營鋼鐵--引入質檢資訊功能

邢台鋼鐵--需求日期過期預警處理

創新點功能設計與開發

基於nc平台的參照文字框的聯想輸入功能

行業產品的安裝盤製作和發版

以上是我在公司三個月間完成的大體工作,過程碰到了許多的困難,在同事的幫助下,我克服了乙個個困難解決了乙個個問題,與此同時也逐漸增強了自己克服困難的信心和耐性。三個月的工作雖然取得了一些成績,但也存在著諸多不足,主要是需要克服自己的思想上的惰性,讓自己保持高效工作效率。時而工作上不夠沉穩,有些急躁,日後在工作當中會多多注意這方面的問題;對發現問題和解決問題思想和經驗上還需要進一步錘煉,我會努力彌補這些方面的不足。

我會積極參與到各個冶金有色鋼鐵專案日常工作當中,保證專案各方面工作有條不紊的進行。假以時日,我期待可以在工作上獨當一面來承接某一行業的專案的所有工作。我相信我有能力做到這一點,我會繼續為公司毫無保留的工作,在能為公司做出最大的貢獻的同時成就個人價值。

新員工轉正工作總結

部 轉正工作總結 三個月的試用轉眼就過去了。我於xx年x月x日進入 在集團xx部主要從事工程造價過程控制及結算的相關工作。在試用期間,我在領導及同事們的關心與幫助下,業務知識和技術能力得到不斷充實並提高。在此,我就試用期所做的工作向各位領導作簡要總結匯報 在試用期的工作中,一方面我嚴格遵守公司的各項...

新員工轉正工作總結

四 不足和需改進方面。固然到公司來了三個多月,對公司還不夠了解,審稿熟練程度也不夠,題目還很多。隨著對公司和工作的進一步熟習,我覺很多做一些工作更能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業精於勤而荒於嬉,在以後的工作中我要不斷學習業務知識,通過量看 多問 多學 多練來不斷的進步自己的各項業務技能。學無止境,時代的發展...

新員工轉正工作總結

我叫肖松,畢業於攀枝花學院,自2010年7月入職以來已近一年,在這近四個月的工作和學習中,接觸了不少人和事,在為自己的成長歡欣鼓舞的同時,我也明白自己尚有許多缺點需要改正。工作以來,在各級領導的教導和培養下,在同事們的關心和幫助下,自己的思想 工作 學習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個人綜合素質也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