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銷售計畫書

2021-03-03 21:02:55 字數 816 閱讀 4881

中國房地產市場持續高溫,雖然已經調控事實上越調越不可控,建才市場也是水漲船高。由於中國人骨子裡的成家立業思想根深蒂固,所以中國人繞不開買房,房產又離不開建材。隨著家用電器的普及,日常生活中電源開關的消耗也很大。

我相信咱們這個行業以及公司很有前景。擬定銷售計畫對以後的工作會很有幫助。以洛陽為例:

一、市場分析

洛陽九朝古都,歷史文化名城,人口600萬下轄7區、1市、8縣。隨著城市建設和人民生活質量的提高肯定會帶動建材市場持續增長。如此巨大的市場肯定有同行業的競爭存在,了解市場,了解同行,

了解自己才能立足。分析同行業產品的不同品牌以及同品牌的不同競爭者之間的差異。了解自己公司的產品的強項,在現有市場尋找突破口。

二、銷售目標

這個是最主要的也是最根本的。要根據領導交給的銷售任務劃分到每一天的銷售任務,可以分為渠道銷售和終端銷售。可以尋找大型建材市場、一些裝修施工單位、以及終端的五金店銷售。

三、客戶的開發與維護

尋找大型穩定客戶、**商對他們進行產品的推廣,講解和客戶關係的維護、經常進行溝通。在擁有老客戶的時候還要不斷的尋找新的客戶。

四、品牌與產品的推廣

要注意推廣**的品牌、自主的品牌,也要推廣自己的公司、最好能提公升品牌和公司的形象。

五、自己的目標

要做到經常總結每週一小結,每月一大結,古人云每日當三省吾身,回頭看是為了走的更遠。

工作終於到問題要及時向領導請教,向同事學習借鑑,自己也為自己制定銷售任務如下個月要比上個月多?利潤。同事之間要有良好的溝通,注意團隊意識。

工作中要時常保持自信的態度,態度決定一切。

全力以赴完成公司交給的任務。

趙國亮2011-8-16

個人銷售工作計畫書

對銷售行業接觸時間不長的我,在剛開始接觸的時候難免走了很多彎路,但在領導和各位同事的協助下我很快扭轉了不好的局面。我對未來的銷售市場更有信心,並有著詳細的個人銷售工作計畫。我的工作計畫如下 一 對於老客戶,要經常保持聯絡。二 要有好業績就得加強業務學習,開拓視野,豐富知識,採取多樣化形式,把學業務與...

個人銷售工作計畫書

在2007年剛接觸這個行業時,在選擇客戶的問題上走過不少彎路,那是因為對這個行業還不太熟悉,總是選擇一些食品行業,但這些企業往往對標籤的 是非常注重的.所以今年不要在選一些只看 對質量沒要求的客戶.沒有要求的客戶不是好客戶。2008年的工作計畫如下 一 對於老客戶,和固定客戶,要經常保持聯絡,在有時...

個人銷售工作計畫書

在將近一年的時間中,經過市場部全體員工共同的努力,使我們公司的產品知名度在河南市場上漸漸被客戶所認識,良好的售後服務加上優良的產品品質獲得了客戶的一致好評,也取得了寶貴的銷售經驗和一些成功的客戶案例。這是我認為我們做的比較好的方面,但在其他方面在工作中我們做法還是存在很大的問題。特對個人銷售工作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