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申請書

2021-03-03 21:02:55 字數 2147 閱讀 9607

回顧這幾年的工作情況,我深深覺得能得到您的賞識進入公司工作是我莫大的幸運。我一直非常珍惜這份工作。在生活和工作中,公司領導對我的關心和教導,同事們對我的關懷和幫助,一直是我自信而積極的源泉和動力。

在公司工作幾年裡,我受益良多:無論是從財會專業技能還是人際關係處理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感謝公司提供的發展平台和鍛鍊機會。

我很希望自己能夠發揮最大的努力,全身心地投入工作,這才是對公司對您以及對我自己的負責。但我發現自己對於從事xx行業工作的興趣已經減退,目前的狀況下要圓滿完成公司的託付我已經開始有心無力。所以我決定提出辭職,請您支援。

對於我此刻的離職我表示誠摯的歉意,請您諒解我做出的決定。衷心希望還能獲得與您共事的機會。我會在遞交辭職報告後一到兩周內配合公司安排的工作交接再離開公司,把因為自己離職帶來的影響控制在最小範圍內。

公司成立至今創造了很多優秀的業績,持續地在發生可喜的變化。不能為公司輝煌的明天繼續貢獻自己的力量,我感到痛心遺憾。真心祝願公司的規模不斷地擴大,業績不斷地提公升,也祝願公司領導及各位同事工作順利!

此致   敬禮!

辭職人:×××

××××年××月××日

辭職報告范文3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我經過深思熟慮,決定辭去目前的經理助理一職。在這裡工作的一年時間裡,我學到了很多新的東西,充實和豐富了自己。同時,我也很幸運,能夠有機會在這樣一支團結向上,優秀的團隊裡學習,更重要的是,認識了這麼多好的朋友和同事。

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感覺到自己的能力和性格不適合在繼續擔任這份工作。很遺憾,沒有機會再為公司做更多的貢獻。

但是我對公司的感情還是一如既往,希望公司能夠蒸蒸日上,有更好的發展。

在過去的工作中,我自己也感到很欣慰的是,自己並沒有給公司帶來任何損失或者不好的影響。當然,如果我有做的不夠的地方,希望您能夠指正。

關於我的離職申請,希望您能夠盡快批覆。

謝謝!辭職信報告4

尊敬的公司領導:

在遞交這份辭呈時,我的心情十分沉重。現在公司的發展需要大家竭盡全力,由於我狀態不佳,和一些個人原因的影響,無法為公司做出相應的貢獻,自已心裡也不能承受現在這樣坐在公司卻無所作為,因此請求允許離開。

當前公司正處於快速發展的階段,同事都是鬥志昂揚,壯志滿懷,而我在這時候卻因個人原因無法為公司分憂,實在是深感歉意。

我希望公司領導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商量一下工作交接問題。本人在2023年8月19日離職,希望能得到公司領導的准許!

感謝諸位在我在公司期間給予我的信任和支援,並祝所有同事和朋友們在工作和活動中取得更大的成績和收益!

此致敬禮!

辭職人:×××

時間:200×年×月×

辭職信報告5

尊敬的***總:

您好!曲指算來,我到公司已有個月了,這個月裡,雖然我的工作並不是盡善盡美,但在公司同事們的幫扶、輔佐尤其是您的信任與支援下,我也要求自己盡心盡職,每一項工作都用了自己十二分的努力去對待。憑心而論,領導青睞器重,同事齊心融洽,這真的是我工作以來,所遇到最好的工作環境。

但猶豫再三,我還是寫了這封信。

我要離開公司了!

雖然我心裡也真的不願意,但我不得不這樣選擇。

您知道雖然我是個女孩,但我並不是個怕吃苦的人。而讓我感到難堪的是,身體不好,居然成了我這次離開公司的理由。雖然我的毛病不是什麼大問題,但醫生的一再叮囑要我好好靜養,卻令我不得不認真對待。

您知道,對於乙個女孩來說乙份好的工作固然重要,但乙個健康的身體卻是一切的根本。

我是乙個理智而現實的人,雖然事業上的進步也是我的夢想,但我不敢去拼什麼青春。健康對我來說,真的比什麼都要重要。以我現在的身體狀況,已經不能再勝任您交給我的工作,所以我不想為難自己,更不願讓您及公司為難,我必須要離開了。

我真的需要休息一段時間,我不想自己這樣的年齡就有著這樣或那樣的隱疾。儘管我知道這樣的理由在別人看來並不算是什麼,但對我來說它真的很重要,這點還希望你理解與諒解。

加入公司以來,您對我的器重與信任,令我非常感動,也成為激勵我努力工作的動力。在您及同事們的熱心指導與悉心幫助下,我個人無論是業務素養的提高,還是社會閱歷的豐富都是非常明顯的。我常想,自己應該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回報您及公司對我厚愛,真的想用自己的努力去做好您交給的每乙份工作任務,但自己的能力真的很有限,不一定做得都能讓你滿意,所以在工作中如果有什麼失誤與不足的地方,我只能對您說聲抱歉,請您原諒!

再一次真誠地感謝您及公司全體同事對我的關愛與信任!

懇請您接受我的辭職請求!

謝謝!簽名**年月日

辭職申請書

此致敬禮 申請人趙夢亮 年 月 日 三 尊敬的荊校長 你好。首先向你說聲對不起,我辜負了你對我的期望,今天寫信是向您提出辭職的。自去年分配到我校以來,我一直受到了您的各方面的幫助,對此我是感恩不盡的。剛大學畢業,我由一名學生成了一位光榮的人民教師,對教師這職業我是既熟悉又陌生。記得在我來校的第二天,...

辭職申請書

精選范文 最新辭職申請書范文 共2篇 尊敬的徐總及公司領導 我很遺憾自己在這個時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辭職。來到公司大約半年了,公司裡的人對我都很好。我衷心感謝徐總以及各位同事對我的照顧與錯愛,在這半年裡,我學到了很多以前從未接觸過的知識,開闊了視野,鍛鍊了能力。而今,我決定離開,也許這樣會好一些。因為諸...

辭職申請書

我想人多少都會有過辭職的經歷,由於對現在的狀況不滿意,或是覺得公司不是太好,或是想挑戰乙個新新的行業。在這中間就會需要遞交辭職申請書。但是很多員工可能在同時會感覺到這個不知道如何寫 怎麼寫。辭職申請書范文一 尊敬的 公式領導 您好!我很遺憾自己在這個時候向單位正式提出辭職。我是懷著十分複雜的心情寫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