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展會策劃

2021-05-17 00:28:06 字數 890 閱讀 2643

文章**:中國展覽總網發布時間:2010-11-1 11:23:00瀏覽次數:574分享|

16%的規則

要把你的時間和精力都用在刀刃上,因為只有16%的參觀者會對展覽會上單一產品的服務感興趣,以此確定成本效率和潛在的銷售帶頭人數目。

制訂可衡的目標

獲得一定數量的銷售帶頭人,簽訂一定金額的銷售合同,向新聞界送有關新產品和服務的報道,用新的或更新過的產品測試市場,聯絡和接洽一些特定**的企業,或者是增加直接郵購的物件。

制定預算

展台空間、建造和拆除、特別的廣告贈品、運輸費用、視聽器材、電力開支、**服務、附屬材料、人員旨、廣告、機票和酒店住宿費等。

為你的展覽撰寫關鍵廣告詞

為你的展覽會設計乙個主題,如果你試圖接觸某個特定的團體,就得設計乙個主題去對那個團體表明你的意圖。

發請柬發請柬給那些真正感興趣的潛在客戶,註明你的展台和一些有關的新服務專案和新產品的訊息,也可以配合使用展覽會為您提供的展商專用請柬。我們建議把25%的展覽資金花在發請柬上。

創造乙個吸引人的展台環境

記住,乙個**展覽會上,你的展台應該在不到5秒鐘的時間內引起某個客戶的注意。如果你的展台布景使用超過4年,就要利用新的顏色和外型布置一下。

選定特殊廣告

要求參觀者填寫調研**,然後送上富有創新意義而實用的贈品。

訓練員工

讓您的員工接受訓練,學習介紹產品和提供服務、熟悉展覽會的禮儀、知道怎樣達成交易、熟練制定乙個銷售帶頭人、讓**保持活力。

選擇引人注目的形象

先要確定自己在**會上的形象,讓員工參與,集思廣益。有時,西裝會是很好的選擇;有時,合身、配套的上衣或t恤衫會引來潛在顧客的詢問和尋求幫助。

接觸新聞**

把你的新聞稿寄給新聞**,包括新產品的資訊和服務,再影印一些老產品的資訊以便在展覽會上分發。

企業如何成功辦展會

小故事浙江省一家製衣企業在當地優越政策背景下,正處在飛速發展階段,為了擴大規模和影響力,打算舉辦展會以此吸引更多的經銷商和合作夥伴。然而,如何做好展會的策劃以及如何成功地舉辦展會並帶來預期的效益,讓此企業的領導層頗為傷腦筋。為此,本期以展會為話題,希望能為更多 的企業提供些許錦囊妙計。策劃乙個展會,...

大型展會策劃

名盤薈萃,百車爭艷 大型節目會展策劃 名盤薈萃,百車爭艷 是順應運城房地產市場和車市發展的需要而衍發的年度大型展會。由運城大視覺傳媒主辦的這次展會,是運城大規模 品牌化的房產汽車的交易展會。為了更好的展示運城人民優美的人居環境和豐富的人車生活,展委會精心策劃 適時推出一系列的相關活動。通過豐富多彩的...

展會策劃方案

紅木家具經銷商大會參展簡案 1 參展時間 2013年9月8日 2 參展位址 東陽紅木家具城 3 參展目的 品牌宣傳,招商加盟,廣告營銷 4 參展樣品 以公司新產品,特色產品為主 5 參展人員 會場引導人員 廣告宣傳人員 產品解說人員 加盟政策前期洽談人員 1.會場引導人員 主要負責場會宣傳入口到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