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單位崗位聘任審批表A4通用表

2021-03-03 20:27:29 字數 982 閱讀 6409

檔案號事業單位崗位聘任審批表

填表說明:

1、該錶需電腦列印,a4影印紙正反面印製,一式乙份。表的正面左上角用小5號宋體字註明其檔案號;

2、今年參加中級和高階職評的教師暫不填寫《事業單位崗位聘任審批表》,何時填寫另行通知。

3、「職稱」欄、「原聘任崗位」欄沒有的填寫:「無」;(新公招入校的畢業生)

4、「聘期起止時間」欄:,崗位聘用的聘期對於所有教職工來說一般一年一聘。對於新公招入校的新教師來說,聘期起始時間應以區教委人事科開具的起薪日期為準(要與參加工作時間一致),聘期為一年(截止時間為:

2023年7月31日)。

5、今年參加初級聘任的教師填表時要特別注意以下兩個欄目內容的填寫:「原聘任崗位」欄內填寫:崗位名稱(見習期),「擬聘任崗位」欄內填寫:

崗位名稱(專技十**)。待初級聘任工作結束後再補填一張聘任正式級別的審批表(何時補填另行通知)。

6、今年公招的新教師填表時要特別注意以下幾個欄目的填寫:

「職稱」、「原聘任崗位」兩欄均填「無」。「擬聘任崗位」欄內崗位名稱之後用括號註明「見習期」。「主要表現和年度考核結果」欄為空白;

7、「呈報單位蓋章」欄:基層單位的公章請蓋在本欄目左側;

8、單位在編不在崗的內退人員、長期病休人員、離崗人員不再填寫《事業單位崗位聘任審核表》,但這部分人員在《2013-2014學年事業單位崗位聘任情況簡表》的最後必須體現;

9、填寫該錶其他欄目內容的要求請參照《幹部任免審批表》填寫要求;

10、在上交每個教職工《事業單位崗位聘任審批表》的同時,學校要上交乙份本單位的《2013-2014學年事業單位崗位聘任情況簡表》。每個教職工《事業單位崗位聘任審批表》上交時的排列順序必須與《2013-2014學年事業單位崗位聘任情況簡表》上的人員序號一致,並上交電子版,(電子版要求:將本單位所有人員的崗聘審批表製成乙個資料夾,名稱為:

崗聘審批表;將崗聘情況簡表製成乙個資料夾,名稱為:簡表;將兩個資料夾放入乙個以學校名稱命名的總資料夾內)。為了防止丟失和損壞,請各單位交紙質表時用夾子加好表冊。

廣東省事業單位崗位聘用結果審批表

填報單位 蓋章 填表說明 1 本表用於事業單位崗位聘用審核認定 2 核准崗位數指市人社局核准設定的各等級崗位的數量 3 聘用崗位數指這次的 在冊 現已聘的各等級崗位的數量 4 本表一式四份用a4紙列印,連同電子版報市人社局,審核認定後 人社部門 主管部門 工資審核部門和事業單位各乙份 5 縣 市 區...

機關事業單位工作人員退休 職 待遇審批表

機關事業單位工作人員退休 職 待遇審批表資金 姓名參加工作時間 性別退休 職 時間教護齡10 出生年月 職務 職稱 工作年限 現行工資合計 職務 崗位 工資 級別 薪級技等 警銜津貼工作津貼生活補貼 艱苦地區津貼 衛生費教齡 特殊崗位津貼 退休後每月領取金額合計 退休金計發額基本退休費 退休後保留的...

事業單位人員職稱申報崗位資訊表

單位名稱 蓋章 單位專業技術崗位情況 崗位情況 編制數等級核准比例核准人數實聘人數空缺情況正高階專業技術崗位總數副高階 中級初級及未定級 總數 年我單位共推出個正高階專業技術崗位,個副高階專業技術崗位,個中級專業技術崗位,個初級專業技術崗位。經考核競聘,確定聘任的在編人員中人已具有相應的專業技術職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