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治三提學習心得體會

2021-03-04 04:20:16 字數 831 閱讀 5960

2、愛崗敬業教書育人:我熱愛教育,熱愛自己所從事的工作,熱愛我們的學校。因此,不論在什麼時候、什麼地方,我都要將校內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時刻以「校榮我榮,校衰我恥」的精神來指引我。

在做好教具、認真備課的基礎上,不斷探索,大膽創新。工作中本著「心中有目標,眼中有孩子」的原則來設計。

3、熱愛學生和諧發展:關心、熱愛孩子是教師最基本的天職。在活動中,以尊重孩子、熱愛孩子為出發點,堅持「一切為了孩子,為了孩子一切,為了一切孩子」,對學生嚴格要求,耐心教導,使孩子們愉快茁壯地成長。

4、注重小節修煉人格:教育無小事,教師的一言一行都是孩子關注的方面,往往起著一種潛移默化的影響作用。所以,我要時刻銘記-——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從今天做起!

我要以自身良好的師德形象帶動孩子。

5、尊重家長服務家長 :家長是我們搞好工作的有力後盾,因此,及時與家長溝通,認真聽取家長意見和建議,取得支援和配合,不指責、責備家長,並且在語言交流中,語氣平和、委婉、真誠、用誠意使家長信任我。

6、廉潔從教,不謀私利:自覺抵制社會不良風氣影響,不進行有償補課和收取額外的報酬。與家長交往中不收禮、不吃請、不叫家長辦事,不進行有償家教。

三、存在的不足

1、感覺責任心不夠強,這主要表現在自己心情不是太好的時候,自己的行為有點受情緒的影響。

2、教育學生的手段方式需要注意,不管出於何種目的,都不能給學生的身心造成了不良的影響。

3、面對新的機遇與挑戰,感覺到茫然與困惑。

4、應樹立終身學習的觀念把教師這個職業作為自己熱愛的事業來經營。

總之,只要每位教師都負起應負的責任,遵循教師規章制度,多奉獻一點愛心,我們的教育事業,一切都將美好起來。我堅信只要承擔了我所承擔的責任,就成為了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

「三治三提」學習心得體會之三

近期,我們在院黨委領導的組織下認真學習了 三治三提 即治庸治懶治散 提質提速提效 重要活動。通過學習,我深刻認識到了治庸治懶治散 提質提速提效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聽了院長關於這次提公升能力 提公升標準 提公升效率的講話,我聯絡自身工作,查詢不足,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首先學習的主能性發揮的不夠。黨委辦的...

商丘三治三提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深刻理解 準確把握 積極踐行樹立 三種形象 打造 六大標誌 的要求,應以 三治三提 活動為抓手,以樹立 三種形象 為旗幟,以打造 六大標誌 推動商丘持續較快發展為著力點和落腳點。一 正確理解樹立 三種形象 打造 六大標誌 的內涵 樹立 三種形象 是省委在建設中原經濟區 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興的關鍵時期...

三治三提專項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近期,我們在院黨委領導的組織下認真學習了 三治三提 即治庸治懶治散 提質提速提效 重要活動。通過學習,我深刻認識到了治庸治懶治散 提質提速提效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聽了院長關於這次提公升能力 提公升標準 提公升效率的講話,我聯絡自身工作,查詢不足,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首先學習的主能性發揮的不夠。這就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