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工作計畫書

2021-03-03 21:02:54 字數 941 閱讀 4140

11機械5班余健鴻

來到華立已經乙個多月了,為了在大學不虛度光陰,我決定追尋自己的愛好,報名了院學生會秘書處的工作,也十分榮幸地進入前兩輪。在這裡我將寫下自己對秘書處的認識和對未來工作的計畫和展望。

一.部門職能。

秘書處作為學生會內的組織、協調中心,組織、籌畫、協調各部開展活動是其基本職能,其重要的工作即為完成主席團與各部門的上傳下達工作,及時將主席團的決策傳達給各部、分配各部工作,同時要將各部門情況及時反映給主席團、及協調活動中各部任務,以備主席團及時做出工作調整。秘書處的樞紐工作關係到整個學生會的運轉,極為重要,它能使學生會的工作順利進行。(謝謝百度)

二.工作計畫。

1.秘書處內部

盡快了解部門職能和自己的工作職能,服從工作分配,對工作持「又快又好」的準則。並且了解新同事和師兄師姐們的相關資訊,盡快讓自己融入秘書處這個大家庭,構建乙個和諧的工作氣氛。

2秘書處外部

爭取在短期內了解到工作範圍內各部門的負責人的相關資訊,認清工作範圍內所需要去的地方的位置,對任何工作先做好深入了解和準備,不臨急抱佛腳,不打無準備的仗。並與其他部門打好關係,做到和諧互助。

3對個人要求

·時刻保持一顆激情的心,不對瑣事小事感到煩厭,努力做好每件事,無論大小。

·做乙個虛心的人,向師兄師姐學習,吸取工作經驗,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個人態度要大方端正,無論對師兄師姐還是同學都要禮貌,端正自己的態度。

·做乙個守時的人。例會,工作不可遲到,有特殊情況要第一時間說明狀況。

·保持部門的和諧,不做冒泡的那個,也不做拉後腿的那個,大家互助互勉,共同進步。

·不做最突出的那個,要爭取做最努力的那個。在平時要鍛鍊自己的工作技能,追求進步。

·條理分配時間。平衡好工作,學習,生活的關係。

最後,我想說的是,可能我不能一下子做到十分完美,但我希望我能在工作多認識到更多事情,讓自己變得更成熟,我也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一名合格的幹事!

個人工作計畫書

鑫安車業集團 個人工作計畫書 目錄一 鑫安車業集團的認識 2 個人對我市汽車市場的理解 3 市場運營計畫 4 個人發展計畫 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閱讀這篇文章,以下說明僅代表個人的粗淺看法,部分內容需要取得詳細資料後方可論證實施。如部分內容與實際不符,希望各位領導海涵,非常希望能有機會聽...

個人工作計畫書

個人 工作計畫書 范文 一 在這xx年的一年裡,憑藉前幾年的蓄勢,已具備步入了快車道,為實現了穩步的效益增長,以嶄新姿態展現在客戶面前,乙個更具朝氣和活力的 車間完善後,管理水平必將大幅度提高,這不僅僅是市場競爭的外在要求,更是自身發展壯大的內在要求。對於各部門來說,全面提公升管理水平,與公司同步發...

個人工作計畫書

想要做好工作,給自己擬訂乙份工作計畫書是必不可少的事。個人工作計 劃怎麼寫呢?以下有乙份個人工作計畫書范文,僅供參考。在將近一年的時間中,經過市場部全體員工共同的努力,使我們公司的產 品知名度在河南市場上漸漸被客戶所認識,良好的售後服務加上優良的產品品 質獲得了客戶的一致好評,也取得了寶貴的銷售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