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師個人簡介陸富強

2021-03-03 21:02:54 字數 1377 閱讀 9971

個人簡介陸富強 king luk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 - 企業管理證書課程認證

國際註冊培訓管理師(iclo)

廣發銀行認證培訓師

工作經歷:

2023年至2023年於廣州城市電訊客服****(香港寬頻)任職培訓主管;

2023年-2023年於廣發銀行郵購部任職部門主管;

2023年-2023年於廣州明眼廊******任職運營經理;

2023年至今,於佛山奇寶國際****任職培訓經理

從事客戶服務培訓管理、銷售培訓管理、企業培訓管理等工作超過10年,養成了良好的溝通、思考及協調能力。這些能力在生活與工作中判斷與解決問題。成為國際認證培訓管理師後,向國內知名導師的目標方向邁進一步。

憑藉過往外資上市公司及國內大型企業的工作經驗,累積了不少前線實戰培訓經驗及培訓管理經驗。

實戰派出身的培訓師,十餘年世界500強等國內外知名企業實戰經驗;曾擔任銷售經理、營運經理、培訓經理等高階管理職務;服務領域跨越電信、銀行、服裝等多個行業。從踏入銷售行業開始,在各個領域多次成為該地區的行業銷售冠軍。迅速轉變至管理角色後以其超強的人際關係處理能力及專業的工作態度,每每都可以帶領團隊超額完成銷售任務。

在其接手的銷售專案中銷售利潤比以往平均有20%的提高。不斷的被客戶邀請去分享他的銷售實戰經驗、團隊執行力打造心得。

授課風格

理論知識與案例相結合,課程內容注重實用性及操作性,摒棄傳統的說教培訓方式。讓學員在輕鬆、互動的氛圍中進行學習,使學員能真正掌握新的知識。重視實踐性、實用性,授課幽默、富有活力和親和力,深受客戶的好評。

行動學習模式。通過解決實際存在的難題實現學習與發展。在引導下,通過質疑與反思,達成個人和組織認知、行為和心智模式的根本改變。

專長領域:

銷售類 -- 終端管理、銷售技巧、客戶服務

人力資源 -- 團隊建設、溝通技巧、企業文化管理、員工激勵

職業素養 -- 溝通技能、情緒與壓力、人才培養

培訓管理 -- 課程開發、培訓體系、培訓組織、培訓計畫、講師培養、企業大學

擅長授課型別:

課堂授課、分組討論、角色扮演、指導、遊戲、互動、戶外拓展、行動學習

曾服務企業

廣州城市電訊客戶服務****《客戶服務培訓專案》

廣州城市電訊客戶服務****《**銷售提公升專案》

香港柏圖諮詢服務****《**禮儀》

香港柏圖諮詢服務****《銷售應對技巧工作坊》

明日杜尼室內設計事務《銷售應對技巧工作坊》

廣州紅棉線廠《員工管理專案》

廣州明眼廊******《銷售技巧工作坊》

廣州國喜文化傳播****《銷售應對技巧工作坊》

廣州國喜文化傳播****《團隊拓展專案》

廣州國喜文化傳播****《溝通協調工作坊-中層管理》

培訓剪影

個人簡介寫法

個人簡介的概念 一 個人簡介的概念 個人簡介,是當事人全面而簡潔地介紹自身情況的一種書面表達方式。求職過程中撰寫的個人簡介是求職者向欲供職單位全面 簡潔 條理清晰地自我介紹 自我推薦的文書。簡介是應用寫作學研究的一種日常應用文體。二 個人簡介的作用 近年來,畢業生就業已由國家包分配轉變為雙向選擇 自...

參賽個人簡介

姓名 xx 性別 女 身份證 110222198310170 民族 漢目前所在地 北京市 年齡 23 歲戶口所在地 北京市 婚姻狀況 未婚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人才型別 全職 應聘職位 經理助理 法語翻譯 導遊 工作年限 0 職稱 初級 求職型別 全職可到職日期 隨時 月薪要求 面議希望工作地區 北...

參賽個人簡介

姓名 xx 性別 女 身份證 110222198310170 民族 漢目前所在地 北京市 年齡 23 歲戶口所在地 北京市 婚姻狀況 未婚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人才型別 全職 應聘職位 經理助理 法語翻譯 導遊 工作年限 0 職稱 初級 求職型別 全職可到職日期 隨時 月薪要求 面議希望工作地區 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