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現場治安保衛制度

2021-03-04 04:14:17 字數 1248 閱讀 5169

5.1.7 更衣室、財會室及職工宿舍等易發案部位要指定專人管理,制定防範措施,防止發生盜竊案件。

5.1.8 變電室、幫浦房、大型機械裝置及工程的關鍵部位和關鍵工序,是現場的要害部位,要制定保衛措施,確保安全。

5.1.9 做好施工設施、材料保衛工作,制定具體措施;嚴防被盜、破壞和治安災害事故的發生。

5.1.10 施工現場發生各類案件和災害事故,要立即報告該施工區專案經理並保護好現場,同時向hse部報告。

5.2.1 每月對職工進行一次治安教育會議,定期組織保衛檢查。

5.2.2 現場重要出入口應設警衛室,晝夜有值班人和記錄。

5.2.3 施工現場禁止吸菸,或設吸菸室。

5.2.4 工程內不准做倉庫,不准私存易燃可燃材料。

5.2.5 施工現場內不准安排職工和他人居住。

為了維護社會治安,加強對施工現場保衛工作的管理,確保施工現場保衛工作的正常有序,促進建設工程的順利進行,按時交工,必須對現場保衛工作進行定期檢查。

5.3.1 成立以專案經理為組長,以安全員為副組長的保衛領導小組,負責保衛領導工作。

5.3.2 加強對全體施工人員的管理,掌握人員底數,及時按有關部門的要求辦理暫住證、做工證及註冊手續。

非施工人員不得在施工現場留宿。特殊情況須經保衛負責人批准,否則將給當事人一定的處罰。

5.3.3 加強對職工的安全、保衛教育。在施工現場內嚴禁賭博酗酒,打架鬥毆,禁止外地職工攜物出入現場。

5.3.4 施工現場保衛值班人員必須佩戴袖標上崗,建立門衛和巡邏值班及交**制度。

5.3.5 施工現場易燃、易爆物品,必須有嚴格的管理制度,並設專庫、專人發放保管,做好現場設施、材料的保護工作,並制定具體措施嚴防盜竊,破壞和治安災害事故發生。

5.3.6 每月對職工進行一次現場保衛定期檢查記錄。

5.4.1非施工人員及本工地人員不得隨便進入施工現場,外來人員聯絡業務或找人,警衛必須先驗明證件,進行登記後方可進入工地。

5.4.2進入工地的材料,警衛值班人員必須進行登記,註明材料規格、品種、數量,車的種類和車號。

5.4.3外運材料必須有各施工單位負責人簽字,警衛人員方可放行。

5.4.4門衛警衛室值班人員必須晝夜輪流值班,對當天發生的情況,在記錄本上註清楚,以便向**人員交待清楚,雙方簽字後,**人員方准離開崗位。

5.4.5夜間值班人員不得睡覺、喝酒,不間斷進行巡邏檢查,發現問題及時向專案經理報告並上報hse部備案。

5.4.6門衛值班人員不得隨意離開崗位,如被發現進行批評教育,並給予罰款。無無

無無無無

施工現場治安保衛管理制度

一 人 物資 車輛 1 進入工地管理人員要佩帶胸卡,工人要戴好安全帽。2 外來人員來訪要出示有效證件並登記,保安人員作好人員出入記錄,記錄要另外記明證件號碼 及 見會客登記表 3 人員出入需按專案部指定大門出入。4 物資出場要開取出門證。出門證由經理部簽發,各區辦理出門證必須由本區管理人員辦理,區專...

施工現場治安保衛管理辦法

第二十一章治安保衛管理辦法 目錄一 總則 二 保安的編制 條件 隸屬關係 三 保安人員的建制和要求 四 保安人員的裝備 五 保安人員的聘任和解聘程式 六 保安隊員的責 權 利 七 保安人員考核標準及考核辦法 八 保安人員請銷假制度 九 用人部門的職責 十 保安的工資待遇及獎金評定 十一 保安人員交 ...

建築施工現場治安保衛制度及責任分解

一 施工現場治安保衛制度 1 為了加強施工現場的治安管理,維護施工現場治安秩序,加強專案部施工現場治安綜合治理,保障國家和人民和生命財產安全及施工生產順利進行,貫徹執行公司 分公司 專案部施工現場治安保衛制度,施工現場負責人與施工隊負責人及班組長簽訂治安綜合治理責任書。2 施工現場施工隊負責人及務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