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建房承攬施工合同書

2021-03-03 21:01:32 字數 2787 閱讀 1425

7、砌頂層圍水牆,每只磚0.15元,不包抹圍水牆牆面。

五、施工安全要求:

1、乙方明確自己有承攬建設私人住宅工程相應的建築資質等級證書和資歷,而且明確其所屬施工人員也具有相應的執業資格和資歷,以確保乙方所承攬建設的工程符合建設施工所要求的質量和技術要求。

2、乙方必須重點抓好工程的質量和安全施工,配備專職安全員,在施工期間,對工地的每乙個角落進行安全巡查,對其施工人員進行施工安全教育和施工現場管理、監督,以確保工程質量和安全,要全面控制施工現場的「人、機、物、料、環」,控制好各種可能存在的危險因素,消除事故隱患於萌芽狀態,隨時對工程質量、進度、安全三大要素加強全面檢查和督促。

3、乙方必須按照安全施工規範和技術要求,採取嚴格的安全防護措施,在施工過程中要特別注意安全施工,杜絕一切事故,並承擔由於自身安全措施不到位或不力造成事故的責任和因此發生的一切費用。如有此類情況出現,責任與甲方無關。

如需參加有關保險,由乙方負責辦理其在施工場地人員的生命財產的保險,並支付一切費用。

六、工程質量:

1、乙方按甲方提供的有效圖紙施工,若發現圖紙有不合理部分,經甲乙共同協商,取得雙方一致的施工方案後,乙方才能進行施工。乙方必須嚴格、全面、認真按照國家頒發的建築工程規範、規程、合格標準和技術要求進行施工,並隨時接受甲方及甲方委託的技術人員監督檢查。

2、工程質量應達到國家或專業的質量檢驗評定標準的合格條件。

3、因乙方方面自身原因達不到工程質量合格條件,乙方應按甲方及其委派人員的要求返工、修改和重作,並承擔導致返工、修改、重作等人工、材料等所有費用。返工、修改後仍不能達到約定的合格使用條件的,乙方承擔工程質量違約責任。

4、因甲方不正確要求或其它非乙方原因引起的經濟支出,由甲方承擔。

5、雙方對工程質量有爭議而無法協商一致的,同意提交東陽建築工程質量檢測中心檢測,所需費用及因此造成的損失,由有責任一方承擔。

6、經過東陽建築工程質量檢測中心檢測合格後,仍發現因乙方原因引起的質量問題造成甲方不能正常使用的,仍由乙方承擔修理、返工或重作的責任,並由乙方承擔所需的費用,一併賠償甲方的有關損失。

七、工期延誤:

乙方不得有無正當理由的延誤施工行為。對因以下原因造成竣工日期推遲的,經甲方確認,工期可相應順延。

1、因停電、下雨等造成停工;

2、不可抗力;

3、甲方同意給予順延的其它情況。

八、 工程款支付方式:

乙方進場後,甲方將預付人民幣元(大寫萬千百元整)工程款,以後將按如下進度標準分期分次付款。

a、基礎工程完工,經3方初驗通過後15天內支付;

b、3層樓板砼完工,經3方初驗通過後15天內支付;

c、主體完工結頂,經有關部門驗收合格後15天內支付;

d、所有粉刷工程完工,經3方初驗通過後15天內支付;

e、竣工驗收合格且結算審計完畢後30天內支付;

h、留取工程總造價的5%作為質量保證金,期限1年,自驗收合格之日起計算,在保修期滿後,經雙方複驗,確無質量問題且經雙方簽字確認後,甲方在15天內全額付給乙方。

九、違約責任和爭議的解決辦法:

1、乙方承攬建設工程的質量達不到約定要求的,乙方要無償修理、返工或重作;造成損失的,乙方要賠償所有損失。因乙方原因有其它致使合同無法履**形的,乙方要賠償因其違約給甲方造成的一切損失。

2、乙方若無視甲方的合理要求,或者採取消極怠工和延誤工期等做法為難甲方,視為乙方違約,甲方有權解除本合同,辭退乙方,並只需支付按照已完工的工程量計算人工錢的50%給乙方。

3、在乙方無違約行為的情況下,甲方若不按合同約定支付人工錢,則按銀行有關逾期付款辦法的規定按照延付金額每日萬分之三償付乙方賠償金。

4、除非雙方協議將合同終止,或因一方違約使合同無法履行,違約方在承擔上述違約責任後仍應繼續履行合同。

5、因一方違約使合同不能履行,另一方欲中止或解除全部合同,應提前5天通知違約方後,方可中止或解除合同,並由違約方承擔違約責任。

6、甲乙雙方因履行本合同發生爭議,應耐心協商解決。如經協商仍無法解決的,雙方同意提請浙江省東陽市仲裁委員會進行仲裁。

7、發生爭議後,除出現下列情況的,雙方都應繼續履行合同,保持施工連續性,保護好已完工程:

(1)合同確已無法履行;

(2)雙方協議停止施工;

(3)調解要求停止施工,且為雙方接受;

(4)其他原因需要停止施工的;

十、 雙方責任:

甲方責任

1、 將施工所需用電,從施工場地外部接到施工場地內,施工所需的電費由乙方支付 。

2、 確保施工場地與城鄉公路的通道在施工期內的暢通。

3、 確定水準與座標控制點,以書面形式交給乙方,進行現場交驗。

4、 協調處理好施工現場周圍的關係,確保施工的正常順利進行。

乙方責任

1、管理人員必須常駐工地,甲方代表有權考勤。

2、 對關鍵工程、重點部位編制勞動力、材料、裝置計畫,且經監理工程師同意,報甲方工程管理人員審批後,才能施工。

3、 接受並配合甲方的監督檢查,檢查中提出的質量問題按甲方規定期限整改完成。

4、 本工程施工所需用水,乙方可鑽井或在河中取水,1切費用和責任由乙方承擔。

5、 為確保房屋的漏水問題,乙方在做樓頂,廚房,衛生間時必須做防水措施(要做油)。

6、 施工現場搭建臨時設施,費用由乙方負擔。

7、竣工工程未交付甲方之前,乙方負責工程的成品保護工作,保護期間發生的損壞,乙方予以修復,費用由乙方承擔。

8、保證施工現場清潔,做到文明施工。交付前清理現場必須達到甲方要求,非因甲方原因而違反有關規定造成的損失和罰款由乙方承擔。 承攬人應安全施工,違規作業,造成事故損失應自行負責。

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各執乙份。自雙方簽訂之日起生效。

甲方乙方

簽字(手印簽字(手印):

****:

2023年月日

農村建房承攬施工合同書樣板

甲方 家住市鎮村 乙方 家住市鎮村 甲方擬在東陽市千祥鎮村原老房基上建房一幢,並以包清工形式發包給乙方施工,現雙方在平等互利 協商一致的基礎上達成合同條款如下 第一條 甲方擬建房坐北朝南,磚混結構,甲方現已基礎完工,鋪設好水泥板,交由乙方施工,房屋占地面積平方公尺共層,房屋建成按實量面積計價。第二條...

農村建房承攬施工合同

2 木工在施工期間,不能出現誤差,如有誤差或損料,全部由乙方承擔。七 質量要求 乙方應當按照國家規定的房屋質量標準和要求組織施工,不合格由乙方負責返工,返工費由乙方負責。八 注意安全 乙方進入施工現場,要確保施工人員的人身安全,對腳手架牢牢把關,電 機械要專人操作,如果乙方施工人員出現工傷,因施工造...

農村建房施工合同書

甲方 乙方 甲方磚房1棟平公尺防震居民房,經雙方協商承包給乙方,每平方公尺元,共計人民幣 大寫 包括地暖 塑管每公尺3元左右 雙方本著平等 互利 誠信原則,確保工程安全 優質 高效 低耗,經雙方協商同意簽訂本倆,以期共同遵守 一 雙方責任 1 乙方進入施工工地現場,甲方必須負責三通一平工作,建築用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