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創意模擬賽活動策劃書

2021-03-03 21:01:32 字數 1130 閱讀 4423

創意類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名稱: diy創意模擬賽

二、 活動宗旨:為了給同學提供乙個展示的舞台。 體現當代大學生的心靈手巧,勇於創新,勇於實踐的精神,同時也繁榮校園文化生活。

並且該活動鼓勵參賽者製作廢物再利用的特色作品,倡導環保意識,為建設節約型校園盡乙份力。

三、 活動主題:diy創意生活,引領智慧型風尚

四、 活動物件:全校學生

五、 活動時間:2023年10月

六、 活動地點:大學生活動中心多功能廳

七、 活動主辦:

八、 活動承辦:

九、 活動流程:

活動宣傳時間:準備期間進行活動宣傳

方式:1.教室宣傳

2.人人網宣傳

3.海報、a4演示文稿宣傳

4.報名點設精美作品**展板宣傳

報名時間:9月28、29日11點到13點,下午4點-6點地點:***x

初賽時間:10月15、16日

地點:大學生活動中心多功能廳

內容:收集選手上交作品及作品介紹,進行篩選

複賽時間:10月17日

地點:戶外廣場

內容:篩選後作品編號在戶外廣場展覽,路人大眾投票評選。然後統計選出 15到20位選手晉級。

決賽時間:10月22日

地點:大學生活動中心多功能廳

內容:給選手固定數量廢舊報紙,做出作品進行評選。請複賽出局選手評定。

十、 獎項設定:在近一百分作品中選出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以及最受學生歡迎獎共計約10個獲獎選手

十一、補充:

串珠類:體現當下流行的串珠藝術,發揮同學的創造力,用簡單的珠子串出年輕的朝氣與夢想。

布藝類:根據上屆在布藝類中出現許多精美作品,今年繼續開辦布藝類作品。普通、零碎的花布,在同學們的巧手下展現最美麗的一幕。

亮點:同時宣傳了生活上的勤儉節約,號召同學們樸素的生活作風。

紙藝類:剪紙、紙花、模型。剪紙藝術是中華民族的一大特色。

各種一張張紙片繪出了繽紛的世界。亮點:開展這一類,希望作者可以與時俱進,用傳統的剪紙藝術表現當代社會的美好。

在發揚傳統文化的同時,與國際接軌。

其它(我們僅提供一些ideas供參考): 激發同學的想象力,給有著特殊技術的同學乙個展現自我的機會,給創新的作品,乙個更好的舞台

雕塑塑像類

棋模擬賽策劃書

九 棋模擬賽獎項設定及經費預算 為了此次棋模擬賽能成功地如期舉行,我們需要100元的經費。具體如下 1 在比賽前要買數副象棋,茶葉 望院團委提供 一次性杯子等。2 此次活動取前12名,一等獎兩名,二等獎四名,三等獎六名。棋模擬賽策劃書 二 一 活動背景 年世博會的成功舉行,一直激勵著人們創新的精神和...

棋模擬賽策劃書

一 活動名稱 棋模擬賽 二 活動目的 豐富學生的課餘文化生活,增進友誼。三 活動物件 計算機學院全體同學 男女不限 四 活動時間 五 活動地點 六 活動專案 象棋 五子棋 跳棋 七 活動準備 器材的購買 場地申請 活動宣傳 報名八 活動流程 1.蒐集資料,確定比賽規則,挑選裁判 2.以班級為單位進行...

球模擬賽策劃書

體育文化節 策劃 書主辦 承辦 目錄 一 活動背景2 二 活動主題2 三 活動時間2 四 活動地點3 五 活動內容3 六 安全問題12 七 注意事項12 又是乙個生機勃勃,萬物復甦,春意盎然的季節到了。瞧,隨著 春姑娘 的到來,可愛的小動物們都蹦蹦跳跳的跑出來了,孩子們也笑著奔跑出來了,與風箏一同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