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南寧市26中學雷鋒活動方案

2021-03-03 21:01:31 字數 853 閱讀 5117

「雷鋒精神你我傳遞,魅力綠城從我做起」

南寧市第二十六中學民族校區2015年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月方案

為進一步學習和弘揚雷鋒精神,積極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紮實推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為建設「花樣南寧」營造良好的活動氛圍。現根據南教基教[2015]6號檔案精神,以「雷鋒精神你我傳遞,魅力綠城從我做起」為主題,圍繞「一件小事,兩項評比,三個行動,四面宣傳」全面開展學雷鋒月系列活動。

1、指導思想

以立德樹人為根本,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切實加強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設,引導師生自覺弘揚、傳承、踐行雷鋒精神,培養青少年知恩感恩、關愛他人、服務社會的優良品質。

二、活動時間:2015年3月1日—— 3月30日

三、活動內容:

四、活動要求:

1、各班需結合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教育,讓學生深刻理解雷鋒精神,熟記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24字內容,力求班班有活動,人人都參與。

(1)成立學雷鋒活動小組,認真開展各項學雷鋒活動,活動結束後,每位同學寫一篇學雷鋒心得。

(2)及時收集本班學雷鋒活動材料,將本班學雷鋒活動的時間、地點、活動人數及**或其他佐證材料及時整理成文字材料填寫到《「學雷鋒月活動」工作手冊》登記本中。

(3)各班學雷鋒小分隊如到街道、社群、孤兒院、福利院、圖書館等社會公共場所開展志願服務活動,由班主任帶隊,注意安全,遵守各項規章制度,聽從指揮。

2、各班於4月1日放學前前將《「學雷鋒月活動」工作手冊》上交至三樓團隊活動室,

由學生會委員負責接收登記。

五、活動總結及表彰:

活動結束後校政教處、團委將根據各班上交的《「學雷鋒月活動」工作手冊》,評選出學雷鋒先進班級。

南寧市第二十六中學民族校區團委

2015年3月2日

2019年南寧市中職學生技能大賽

2011年南寧市中等職業學校學生技能競賽補充通知 各中等職業學校 中心 南寧市2011年中等職業學校學生技能競賽的通知已由市教育局公佈 南教辦 2011 669號 為確保競賽的高質量舉辦,請各校認真做好各項競賽準備工作。根據國賽和區賽的規則和承辦學校的裝置情況,現將2011年南寧市中等職業學校學生技...

2019年南寧市建築企業名單

廣西建築業企業名錄 南寧市外宣辦 100廣西建工集團晟力建築幕牆裝飾工程 第五分公司101 廣西正大建築工程 102 廣西山豐建築工程 103 廣西南寧永茂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 104 廣西元冠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 105 廣西南寧桂建工程 106 南寧市盛柏建築安裝工程 107 廣西新興建築工程有...

2019南寧市三中高考滿分的作文

能寫出如此霸氣的作文,不得不讓我們佩服!讓我們一起好好的欣賞吧!說尺子 從100分到98分,挨一頓揍 從55分到61分,得一個吻。這看似荒誕不經的故事,卻常常發生在我們身邊,許多人看來,前者退步了捱揍是天經地義,後者進步了得吻是理所當然。我們常說,要一把尺子量到底。在現實生活中,應當說尺子是最公平的...

廣西南寧市2019年中考招生方案

作者 佚名文章 南寧市教育局更新時間 2010 5 26 15 10 51 為貫徹落實黨的教育方針和十七大精神,以 和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全面推進素質教育,促進學生全面發展,根據教育部 關於積極推進中小學評價與考試製度改革的通知 教基 2002 26號 教育部關於深入推進和進一步完善中考改革的意見 教...

廣西南寧市2019年中考語文試卷

第 卷 共30分 本卷共15小題,每小題2分,共30分。每小題都給出a b c d四個選項,其中只有一個正確。請考生用2b鉛筆在答題卡上將選定的答案標號塗黑。一 積累與運用 每小題2分,共16分 1 下列加點字注音完全正確的一項是2分 a 豐碩 shu 默契 q 養精蓄銳 ch b 靜謐 m 鞠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