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帶司機安全目標責任書

2021-03-04 04:05:25 字數 538 閱讀 1868

簽定雙方:

礦長:(以下簡稱甲方)

皮帶司機:(以下簡稱乙方)

根據「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管生產必須管安全」的原則,皮帶司機自願與礦方訂安全生產責任書,自覺遵守並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一、皮帶司機對本崗位的安全生產負責。

二、嚴格執行「煤礦安全規程」和「操作規程」以及有關本工種規章制度。

三、掌握所操作裝置的結構、效能、用途以及維護保養方面的基本知識技能,能任本職工作。

四、了解皮帶運輸系統的現狀以及皮帶運輸在礦井中的重要性,並認真執行「崗位責任制」。

五、隨時巡檢皮帶運**況,及時處理浮煤,確保安全執行,發現問題及時處理匯報,不允許裝置帶病執行。

六、不違章操作,加強法律、法規及技術業務學習,提高技術業務水平,經培訓考試合格,持證上崗。

以上協議一經簽定,雙方必須共同遵守,若有違反,將處以100——500元的罰款,情節嚴重者,解除勞動合同,觸及法律,送交司法機關處理,本協議從簽定之日起生效。

特此協議

甲方:(簽章)

委託**人:

乙方:(簽章)年月日

2023年司機安全目標責任書

山東聖雪龍化工 2011年度公司司機安全管理目標 責任書為認真貫徹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的安全方針,強化安全生產監督管理,杜絕安全事故的發生,確保生產安全穩定執行,公司與司機簽訂2011年度安全管理目標責任書。一 管理目標 全年安全事故為零。二 工作目標 1 嚴格執行司機崗位規範和各項規章制度,按要...

接送學生司機目標責任書

安良鎮育龍實驗小學2015 2016學年度 接送車輛司機安全目標責任書 為了加強對學生接送車輛的安全管理,堅決杜絕交通安全事故的發生,特簽訂此安全目標責任書。1 駕駛學生接送車輛的駕駛員必須有合法駕駛手續,具有三年以上駕駛經歷,嚴格遵守 道路交通安全法 等法律 法規,責任心強。2 駕駛員在接送學生前...

司機安全責任書

hshx hr 2011 0001 為了加強駕駛員安全管理,堅持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方針,按照 誰主管,誰負責,誰失職,追究誰 的原則。明確責任,確保車輛正常營行,公司駕駛員因履行職務對外民事侵權的責任約定,特制定此安全責任書。一 用人單位的責任及權利 1 應積極辦齊車輛的行駛證,保險證,綠標並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