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三防工作自查總結

2021-05-30 12:21:43 字數 791 閱讀 6592

「雨季三防」工程實施情況

嚴格「雨季三防」工程計畫的落實,由分管領導每旬組織專項檢查,梳理查詢問題,督促落實整改,確保了工程計畫按期完成。

1.供電安全方面。一是進行了裝置接地、漏電、過流三大保護檢查搖測和整定。二是對全礦地面建築物、變電所、供電線路、井架等設施的防雷裝置進行全面檢查、檢測。

三是對110kv變電所裝置進行春季預防性試驗,對水郭線、三郭線進行清障、試驗,並定期進行巡線。四是對全礦各配電點配電設施及電機、電纜進行效能測試。五是制定礦井停電事故應急預案及防洪預案。

2.排水系統方面。一是對水幫浦、管路、電控等裝置進行全面檢查、維修,確保排水設施完好狀態,備品、配件充足。目前,1#、2#**幫浦房11臺420m3流量水幫浦執行良好,排水能力達到2100m3以上,礦井二期擴排工程基本完成。

二是5月10日完成了**幫浦房排水系統聯合試運轉,確保礦井排水能力滿足規定要求。三是完成主排水幫浦效能檢測,對排水效率低的排水幫浦提前進行檢修保養。四是對大巷水溝、水倉進行了徹底清淤,並經常保持主、副水倉有效容積不低於設計容積的3/4。

五是對工廣內外排水設施進行了系統維護,累計完成雨水溝清淤工程量5911.34m3,相關110kv變電所更換幕牆玻璃等零星工程均已完工並通過驗收。

3.地表水害隱患治理方面。一是組織專業技術人員對礦區周圍河流、水庫、池塘、積水坑、塌陷區、地面斑紋等可能出現的水害隱患進行了梳理排查。二是儲備了充足的防洪搶險物資,分水幫浦、電纜等物資共計23項,專庫存放,專人管理,帳、卡、物相符,嚴禁挪用。

三是詳細掌握當地歷年降水量和最高洪水位資料,建立疏水、防水和排水系統。四是重點解決井口雨水排放,在主、副井口分別碼放好足夠的擋水沙袋。

6 11日雨季三防自查總結

下井證明 晉煤質監站馬紅光 賈光亮 王醒明三名同志於2012年8月20日在我礦下井,特此證明。經辦人 朱永輝 2012.8.20 天安東溝煤業 雨季三防自查自檢總結 根據天安排程 的晉煤集調通知字 2012 10號檔案,為確保集團公司生產 生活秩序穩定,進一步推進2012年雨季三防 2012年應急預...

雨季三防工作總結

為認真落實公司鶴煤生 2011 90號 關於做好2011年 雨季三防 工作的通知 檔案精神,搞好今年的雨季 三防 工作,牢固樹立防大汛 抗大災的思想,做到分工明確,責任到人,措施到位,為確保礦井安全生產渡汛,減少和杜絕洪災和水災損失,結合我礦實際情況,現將雨季 三防 工作總結如下 1 建立了 雨季三...

雨季三防工作總結

麻地溝煤業 2013年 雨季三防 工作總結 二0一三年九月二十五日 麻地溝煤業 2013年 雨季三防 工作總結 按照集團公司 關於做好2013年度 雨季三防 工作的通知 神能經安 2013 66號 的要求,麻地溝煤礦結合本礦實際情況,認真落實 雨季三防 工作,現將工作開展及完成情況總結如下 一 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