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2023年象棋比賽方案

2021-03-03 21:01:31 字數 1185 閱讀 2113

關於2023年「風雲」杯象棋比賽的方案

一、活動目的:

象棋--智慧型的體操,至今仍為現代人所喜愛,被人們譽之為「國粹」。通過這次活動,讓更多同學們能展示自己的智慧型,在對決中證實自己的沉穩和睿智;同時也讓更多的人領略「國粹」精深的風采。

二、活動宗旨:以棋會友,加強校內棋友們的聯絡;

切磋棋藝,提高校內棋友們的水平;

豐富生活,增添校內棋友們的樂趣。

提倡良好的棋德棋風,發揚高尚的競技精神。

三、活動時間:五周報名宣傳工作(星期一出通知;星期三各班級組織委員上報參賽名單;星期四晚布置賽場由志願者後勤負責)

六周星期一抽籤。星期二到星期四初賽、半決賽。

七周星期一決賽。(比賽在下午放學後進行)

活動地點:學校禮堂。

四、獎項:比賽最終評出高技組

一、二、三名各一名,中技組

一、二、三名各一名,分別給予榮譽證書及獎品乙份。

五、活動相關要求:

1. 本次比賽分高技組、中技組分別進行比賽。

2. 每班級參賽名額為最多3人,由班級自行決定參賽名單(本次比賽不限男女)。

3. 參賽選手必須遵守比賽規則。及時參賽,按比賽規則決出勝負。文明比賽。

4. 比賽規則及相關比賽資訊詳見綜合樓前公告欄或校園廣播。(請參賽選手認真閱看)

5. 比賽期間歡迎全校師生到現場觀賽,做到觀棋不語,文明觀賽。

6. 比賽最終解釋權歸本次比賽組委會。

六、人員安排:

組長:謝東曉

裁判員:(10人)

宣傳統計員:謝詩婕、謝岸彤、謝曉茹、黃燕純、鐘銳音

後勤:吳堅耀(後勤長)、青年志願者後勤隊成員。

1. 組長負責活動的策劃安排,統籌工作。

2. 裁判員負責比賽的裁判及記錄工作。

3. 宣傳統計員負責比賽的通知,統計。活動資訊公布。比賽抽籤工作。

4. 後勤負責比賽賽場布置,現場秩序維持及比賽物品監護工作。

七、需要物品:

比賽象棋10副獎品象棋 3副

榮譽證書 3本計時器10個

記分表30份記分筆20支

宣傳海報2張比賽紀念本子30本

抽籤紙條2份比賽用課桌12張、椅子32張號碼牌10個

附:1.象棋比賽參賽須知(比賽規則)

2.賽場布置圖

3.比賽登記表

共青團揭陽市技工學校

委員會2010-3-27

象棋比賽方案

黃岡市城區老年人象棋比賽方案 一 主辦單位 黃岡市委老幹部局 黃岡市老年體育協會 二 承辦單位 黃岡市老幹部活動中心 黃岡市老年象棋分會三 比賽時間 2012年9月23 24日 四 比賽地點 黃岡市老年大學 五 比賽專案 象棋團體賽 個人賽 六 參賽資格及組隊方法 一 參賽運動員 男55周歲以上,女...

象棋比賽方案

為豐富職工的業餘生活,陶冶職工的情趣和愛好,焦化公司團總支決定於五月份舉行中國象棋比賽,通過比賽,促進公司的精神文明建設,豐富職工的業餘文娛生活,增進職工的友誼,提高職工的棋藝,切磋棋藝,共同提高。促進職工之間的棋藝交流與合作,加強職工之間的交流 溝通 互動,為棋藝愛好者提供乙個展現自我的機會。1 ...

象棋比賽方案

xx村象棋比賽實施方案 一 指導思想 為活躍農村文化,培養村民奮發向上 勇奪高峰精神,建立和諧發展平台,營造溫馨舒美環境,推動新農村建設向縱深發展,經支部村委研究決定,我村將於近期開展象棋比賽。現將相關事項安排如下 二 組織機構 1.組織委員會 主任 副主任 委員 裁判組 裁判長 裁判員 2.後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