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年度工作計畫

2021-03-03 21:00:10 字數 1516 閱讀 3773

二、經營思想及計畫指標:

(一)經營思想:

根據行業發展及公司發展趨勢,結合實際,拓展多方經營範圍,發揮企業優勢、強化經營管理,開源節流降低經營成本,增強企業的生存和發展能力。

1.強化管理與服務工作,提高企業競爭力。

在行業市場競爭日益激化和變革發展的情況下,全球金融危機對物業管理行業雖未受到大的衝擊,但前景不容樂觀,因此,在當前環境下,怎樣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洞察先機,降低經營成本,提高服務質量必須提到我們的日程上來。急

需認真分析公司目前各專案經營情況,研究企業的發展方向,強化節能降耗,開源節流的經營的理念,以實現公司持續發展的目標。

2.多方尋找社會與市場資源,杜絕拓展盲目性。

2023年在拓展新的專案時,一定要認真審視專案的品質,要把重點放在高檔物業的專案上,詳細了解新物業的各種真實的資訊資料,根據專案的實際情況和我公司的發展趨勢,關鍵要充分分析專案能否給公司帶來良好的經營效益,全面分析公司目前的人力、物力的資源情況,為領導當好參謀,理性發展。力爭把拓展的目標轉移到企業效益好、專案品質好、客戶素質好的高檔物業、寫字樓、辦公樓、商廈等,真正實現公司從國家機關後勤改制專案走進市場化的戰略大轉移。2023年至少要增加2個高階物業專案,用3-5年時間實現年營業額過億元,建立具有良好知名度及美譽度的公司品牌。

3.發揮企業優勢與服務品質,增強企業凝聚力。

對現有管理專案進行認真、細緻、徹底分析,合理規避各類勞動和經營風險,最大限度維護企業利益,提出切實可行的辦法減少企業損失。對人力、物力進行資源整合,達到公司與專案上下互動、形成企業合力。

4.研究經營策略與服務收費,認識經營重要性。

物業管理行業是微利企業,因此,我們的管理團隊要認識到經營策略與收費工作是公司能否正常運轉的生命線,也是企業經營的經濟支柱,更是全年工作的主線。依靠我們合同的服務費用只能基本維持我們日常成本,如果不開展多種經營或降低經營成本,很難保障我們員工的切身利益,更談不上公司的可持續發展,容易形成惡性迴圈。我們必須發揮我們的主人翁優勢,將經營工作和收費工作滲透到每乙個員工心靈深處,貫徹全年,對公司應收的各項費用做到應收盡收。

每個專案、每個部門按公司規定有效地完成公司下達的各項考核指標。

三、繼續貫徹勞動合同法,完善勞動制度,嚴格勞動紀律,促進企業和諧發展。

(一)勞動合同法頒布1年來,公司在完善勞動合同法的基礎上,2023年我們將繼續加強勞動合同的管理工作,認真貫徹《勞動合同法》和《勞動合同法實施細則》,完善勞動制度,嚴格勞動紀律,加大考核監督力度,優化員工隊伍,提高員工素質,充分調動員工的積極性,修訂勞動人事管理規章制度,維護企業內部和諧穩定的勞務關係。

(二)嚴肅勞動紀律,規範企業管理,促進企業和諧。

勞動紀律是企業為維持生產經營秩序,保證勞動合同得以履行,要求全體員工在集體勞動、工作、生活過程中以及與勞動、工作緊密相關的其他過程中必須強化企業管理,嚴肅勞動紀律、獎勤罰懶、獎優罰劣、樹立正風正氣、激勵員工積極向上,提高公司的整體管理水平,制訂了考核管理辦法。對考核範圍、考核依據、考核原則、考核內容、考核辦法、獎勵處罰等都做具體的規定。通過考核發現人才,對業績突出的不管是一般管理人員還是操作層,不拘一格,擇優使用,給以提拔。

同時嚴格考核,從嚴制企,規範管理。

某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工作流程圖

錄管理工作流程圖 1 檔案控制流程圖 2 記錄控制流程圖 3 人員和培訓管理流程圖 4 採購管理流程圖 5 物業服務管理流程圖 6 顧客滿意管理流程圖 7 不合格品 服務 管理流程圖 8 業主投訴處理流程圖安保工作流程圖 1 安保管理流程圖 2 物業管理部工作流程圖 3 安保主管工作流程圖 4 班長...

工作計畫 物業管理公司年度工作計畫

二十一世紀跨入了第十個年頭,公司物業從蹣跚學步經過10年的風風雨雨,取得的顯著成績大家有目共睹。回首年的各項管理工作,使我們清醒地看到,行業的快速發展和客戶的需求不斷更新,決定了社會對物業管理行業寄予了更高的期望,讓我們看到我們的工作距離我們提出的 顧客的滿意是我們永遠的追求 還有一定的差距,我們不...

上海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本市物業服務公眾滿意度企業排名見下表 排名物業公司名稱 總體得分 1上海萬科物業管理 96.403 2上海仁恆物業管理 95.486 3上海達安物業管理 95.069 4上實物業管理 上海 93.882 5上海上置物業管理 93.818 6上海申能物業管理 93.719 7上海復欣物業管理發展 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