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進度承諾書

2021-03-04 04:00:57 字數 888 閱讀 5678

承諾書**為加快在建專案建設和已完工專案竣工驗收,確保各項建設專案按時保質保量完成任務,明確落實專案責任人。各小組遵守以下承諾:

1、各組組長為第一責任人,全面負責完成本組專案施工階段或竣工驗收階段的管理工作,組員按分工承擔專案責任工作。

2、主要職責是:負責本組專案前期手續和圖紙的盯辦;負責本組專案工程量清單編制、控制價、招投標和合同簽訂的盯辦工作;負責本組專案施工階段和竣工驗收階段的管理;完成對已完工專案務竣工驗收、結算和移交工作;對在建專案要按照合同約定,按計畫高效推進;確保按照安全生產要求,順利完成各專案工作。

3、各組必須於月日前,制定所負責專案工作進度時間表或工作計畫表,報專案建設督導小組。以年月日作為專案終止點,明確承諾對在建專案的進展程度,對已完工專案必須完成竣工驗收、結算和移交工作。計畫表、進度表審核通過後,未經批准,任何人不得擅自更改。

4、各小組由專人負責向專案督導組匯報專案進展,匯報時間定於每週五上午。各組嚴格履行本組職責,要分工明確。禁止出現玩忽職守、推諉扯皮、消極怠工的情況。

小組負責人有權要求公司其他部門或單位對各小組相關工作給予配合。

5、小組根據各專案完成情況,由工程督導小組做出評價,根據《**獎懲管理辦法》給予集體獎勵和總經理特別獎勵。未能按照計畫時間結點完成專案工作,將按照專案完成程度(如完成小組專案總量的90%、80%、70%、60%),對小組負責人給予停發績效、降職、降薪、解除勞動關係處理,小組其他成員參照小組負責人情況進行處理。

6、請各小組盡職盡責履行本職工作,嚴格遵守上述承諾。本承諾自簽字之日生效, 年月日後自動失效。各專案小組成員如無特別要求返回原工作部門。

7、此承諾接受新區管委會、**紀委、工程督導小組、企業員工及社會監督。

8、本承諾書一式二份。

單位(蓋章承諾小組

總經理(簽章小組負責人(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2019工程進度承諾書

為加快南院門診樓五層二次砌體及內粉施工按計畫高效推進 保證工程進度與專案部進度要求同步,確保各項建設專案按時保質保量完成任務,按照安全文明施工要求,順利完成各專案工作遵守以下承諾 1 我承諾於2016年3月15日前,保質保量按時完成承接南院門診樓五層二次砌體及內粉施工建專案的工程,嚴格執行國家質量規...

重慶建園2樓工程進度班組承諾書

中關村貴陽科技園核心區南園.智谷01 02 13地塊 2 樓主體工程施工進度作業分包承諾書 根據2 樓工程進度的情況,現對該棟樓作業的鋼筋 木工班組作如下的要求 1 從3月12日開始,2 樓作業的木工班組至少應達到25人 具體數量需經現場棟號工長簽字認可,如仍不能滿足生產進度要求時,應及時再增加木工...

工程施工進度承諾書

工程一標段 施工進度目標承諾書 城市建設投資發展 我公司於2015年1月1日進場 工程一標段專案,在專案建設中,我公司將嚴格按照施工合同完成施工任務,保證認真貫徹執行國家和地方有關建設和安全生產的法律法規 標準規範,切實履行自己的責任和義務,保質 保量 保安全 力爭按期完成該工程。我公司在此鄭重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