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對家具有限公司實現跨越發展的幾點建議

2021-03-04 03:56:29 字數 896 閱讀 3997

關於家具****實現跨越發展的

幾點建議

尊敬的公司領導:

非常感謝您給我這次機會,根據貴公司領導的安排,結合本人對同行業經營發展的有關理解,現就公司下一步發展的有關事宜提出以下幾點建議,謹供貴公司領導參考。

一、關於崗位配置、人員招聘和培訓管理問題

要根據公司發展規模及產品結構,建立健全公司的產供研銷等組織架構,合理設定崗位,人員定崗定責,簽訂勞動合同,落實績效管理。

公司組織架構可參照以下模式配置:

崗位配置完成後,要根據崗位需求情況進行全方位人員招聘。通過在廣告**散發資訊,進行全方位宣傳招聘,在最短的時間內補充完善各崗位人員。人員到位後,要採取以老帶小、外聘講師等方式集中進行崗位技能培訓。

二、關於運營管理的規範化問題

要實現從家庭作坊到大企業的轉變,除了廠房、裝置等硬體設施的配備外,更要從健全制度做起,做到以制度管人、用制度說話。要制定公司產品生產流程及質量管理細則、裝置管理細則、採購流程及管理細則、銷售獎懲細則、安全管理細則、財務管理制度、考勤制度、後勤保障制度等一些具體的規章制度,從而做到人人有事幹、事事有人幹、人人有權責、事事有標準。

總經理授權行政辦公室督查各項規章制度落實情況,定期通報,兌現獎懲,落實責任,形成上下一體、和諧暢通、各負其責、有獎有罰的管理體制。

三、關於產品結構和營銷模式問題

要改變單一的產品結構,除玻璃茶几等主打產品外,要根據行業發展趨勢,及時調整生產規模,開發新產品,開拓新市場,引領新潮流。同時,還要根據企業運營情況,向行業上游配套產品和下游銷售網路建設方面全面發展。要開設品牌專營店,建立自己的銷售崗絡,形成產、供、研、銷一體的生產服務體系,真正把企業做大做強。

以上幾點建議,僅是個人的一些側面見解,希望貴公司能給我乙個施展才能的機會,乙個為公司服務的平台,為公司的發展壯大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二0一二年八月二十五日

濟南信和家具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濟南信和家具 位於山東濟南錦繡川風景區,毗臨 濟南野生動世界 七星臺萬畝植物園 紅葉谷 省道327線從門口穿過,交通便利,風景秀麗,環抱於天然生態大自然之間。公司建立於2001年,是一家以生產 銷售為一體的實木家具大型專業廠家,總占地面積二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28000平方公尺,註冊資金2...

保持持續穩定,實現跨越發展 公司兩會有感

保持持續穩定,實現跨越發展 學習兩會精神有感 告別嚴寒,萬物復甦,春光明媚。2012年2月18日迎來了許繼集團的 兩會 回顧了2011 產品年 豐碩成果 制定了2012實施 卓越計畫 和 質量年 方針,是推進許繼集團 第三次創業 做強做優 建設國際一流企業的重要指引。2012是 十二五 規劃承上啟下...

佛山市金海家具有限公司介紹說明

金海家具創立於1992年,是一家以專業研發生產銷售高階家具產品,大型現代化企業。金海總部位於佛山市南海區,是集家具研發設計 生產製造 全球銷售與售後服務於一體的魄具規模的家具生產和出口的企業。旗下擁有 金海 海倫 兩大家具品牌。發展至今,企業已分別在佛山 寧波 蘇州擁有總建築面積逾三十五萬平方公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