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金海家具有限公司介紹說明

2021-03-03 22:31:24 字數 756 閱讀 6814

金海家具創立於2023年,是一家以專業研發生產銷售高階家具產品,大型現代化企業。

金海總部位於佛山市南海區,是集家具研發設計、生產製造、全球銷售與售後服務於一體的魄具規模的家具生產和出口的企業。旗下擁有「金海」、「海倫」兩大家具品牌。發展至今,企業已分別在佛山、寧波、蘇州擁有總建築面積逾三十五萬平方公尺的專業化生產基地,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一線城市均設立了研發銷售分支機構,營銷網點覆蓋國內北京、上海、天津、重慶、廣州、深圳、成都、西安、武漢、杭州、哈爾濱等30多個區域中心、省會城市,形成了輻射全國的經銷、直銷網路和分銷機構,產品暢銷美國、英國、德國、義大利、新加坡、日本等全球五十多個國家和地區,成為國內家具行業整備配套能力最強、產品種類最齊全的企業之一。

目前企業總人數已達3000餘人。

金海家具企業致力於「精品、健康、低碳、效益」的環保事業。在設計上,注重環保、便捷、高效、舒適的人性化環境;在產品上,採用國際標準原材料。在生產上,注重節能減排、重複利用、水處理、空氣處理。

採用國際先進的**除塵系統、全自動噴漆生產線,既保證了產品品質,又減少對環境的危害。

金海先後在英國、美國、德國、義大利、新加坡等國家和地區設立了海外辦事機構和研發合作中心,建立了具有自我智財權的100多項國際國內技術專利的核心科技組群。

金海家具企業以強大的品牌優勢、完善的營銷體系、領先的設計科技、嚴謹的專業精神,展望未來,以更有魄力的矯健身姿去面臨著新世紀的發展機遇和市場風雲,時刻胸懷社會,以引航者的智慧型和勇氣,不斷的創新,不斷的進取,不斷的超越,讓更多的人享受到金海家具帶來的舒適、溫馨、和諧、互助互利的魅力!

佛山市順德區某某家具有限公司規章管理制度

2 如威脅 辱罵主管,公司有權對違反的員工在當月工資扣200元罰金。3 上班時間,發生打架鬥毆的員工,公司有權終止雙方的 勞動合同 按合同規定對該員工進行處罰之外,並有權將員工送公安機關處理。如構成公司財產損壞的,必須按價賠償經濟損失。4員工進入廠區不得抽菸,違者在當月扣罰款200元。如公司發現員工...

濟南信和家具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濟南信和家具 位於山東濟南錦繡川風景區,毗臨 濟南野生動世界 七星臺萬畝植物園 紅葉谷 省道327線從門口穿過,交通便利,風景秀麗,環抱於天然生態大自然之間。公司建立於2001年,是一家以生產 銷售為一體的實木家具大型專業廠家,總占地面積二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28000平方公尺,註冊資金2...

佛山市順德區奔宇腳輪製造有限公司簡介

本公司自1999年開始一直從事腳輪行業,主營產品 工業腳輪 橡膠腳輪 聚氨酯腳輪 尼龍輪 鑄鐵輪 腳手架輪 輕型腳輪 中型腳輪 重型腳輪等。工廠位於有 廣東四小虎 之居首的佛山市順德區,憑著對腳輪的熱誠,對腳輪品牌的執著追求,以實用.美觀.耐用等特點創造了一批具有高品質的腳輪產品,並成功申請了國家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