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誠業家具有限公司成立11周年慶典運動會上的講話

2023-01-19 03:21:05 字數 657 閱讀 1799

在誠業家具****成立11周年慶典運動會上的講話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在這萬物競榮、春色宜人的人間四月天,我們迎來了誠業家具****成立11周年慶典運動會。在此,受徐書記、熊鎮長的委託,我代表中共園洲鎮委、園洲鎮人民**對誠業家具****成立11周年表示衷心的祝賀,同時,預祝運動會圓滿成功!

十一年風雨創業路,十一載拼搏鑄輝煌。十一年來,誠業家具在曹總的正確領導下,勇於開拓,勇於創新,克服種種困難,使誠業家具逐步發展壯大,逐漸成為行業領頭羊。這種成績的取得離不開鎮委、鎮**的支援,離不開曹總的領導,離不開誠業家具全體職工的共同努力,離不開企業文化的建設。

為什麼這樣說呢?我們都知道,職工是社會物質財富的創造者,也是先進文化的傳播者,舉辦運動會就是加強企業文化建設,傳播先進文化的好途徑之一,它能激發廣大職工的熱情,凝聚職工的力量,為企業的三個文明建設增光添彩。我們相信:

誠業家具****運動會的舉辦,對進一步動員廣大職工加強體育鍛煉,提高全面健身意識,發動大家以強健的體魄、振奮的精神、飽滿的激情,積極投身於公司的各項工作,實現誠業家具健康快速發展,必將起到積極地推動作用。希望全體職工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以運動會激發出的飽滿熱情,充沛活力,積極投身到工作中去,為把誠業家具建成主業突出,核心競爭力強,國際化的企業集團而努力奮鬥!

最後,祝運動員取得好成績,祝比賽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天星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十週年賀詞

尊敬的各位同仁 同志們,大家上午好!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很高興我們相聚在這裡,值此天星物業管理 成立十週年之際,我謹代表天星置地董事會,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辛勤的天星物業公司各位員工致以誠摯的熱烈的祝賀!天星物業公司自1998年七月成立以來,在企業的 服務宗旨 企業精神 企業文化 的指引下,經過十...

天星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十週年賀詞

雙擊自動滾屏發布時間 2009 8 11 尊敬的各位同仁 同志們,大家上午好!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很高興我們相聚在這裡,值此天星物業管理 成立十週年之際,我謹代表天星置地董事會,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辛勤的天星物業公司各位員工致以誠摯的熱烈的祝賀!天星物業公司自1998年七月成立以來,在企業的 服務...

在公司成立10周年慶典上的致辭範例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女士們 先生們 朋友們 在這生機盎然 繁花似錦的5月,南寧市建設監理公司 迎來了成立10周年 暨南寧品正建設諮詢有限責任公司掛牌的喜慶日子,我謹代表公司全體員工 向一直關心和支援公司事業的社會各界 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謝意!同時 向工作在不同崗位上的各位同事表示衷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