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順德區某某家具有限公司規章管理制度

2021-05-27 15:18:44 字數 776 閱讀 2363

2、如威脅、辱罵主管,公司有權對違反的員工在當月工資扣200元罰金。

3、上班時間,發生打架鬥毆的員工,公司有權終止雙方的《勞動合同》,按合同規定對該員工進行處罰之外,並有權將員工送公安機關處理。如構成公司財產損壞的,必須按價賠償經濟損失。

4員工進入廠區不得抽菸,違者在當月扣罰款200元。如公司發現員工在合同期內抽菸超過三次,公司有權終止雙方的《勞動合同》。

5、上班時間,員工不得在車間或辦公室睡覺,如發現,公司可對該員工在當月工資扣罰200元。

6、上班時間,員工不許在車間吃早餐、零食,大聲喧嘩、追逐打鬧,不得擅離崗位,做與工作無關的事情。如有違反其中任何一條,公司有權在當月工資扣罰100元。

7、上班不穿廠服,不佩帶廠牌或穿拖鞋上班,不准進廠;工作期間不穿廠服,不佩帶廠牌或發現穿拖鞋,在當月工資扣罰100元。

8、下班後不關電源、不關窗門、不整理好有關用具、物件等,在當月工資扣罰100元。

9、工作或下班時,員工有義務妥善保管好公司財物,生產裝置、工具、物件,如故意損壞,按實物價賠償。

10、未經公司許可,私拿公司財物出廠,視為盜竊行為。如發現,除報公安機關立案,扣除當月工資之外,公司關有權終止雙方的《勞動合同》。

11、員工不得洩露公司商業機密,包括產品資料、圖紙、**、模具、檔案、財務資料,商業上的合同、**等。如有違反,公司有權扣除所有工資,終止雙方勞動合同之外,如造成公司經濟損失的,違反的員工要進行經濟賠償。

七、有以下行為的員工,公司有權終止雙方的勞動合同關係:

1、 煽動他人離廠;

2、 聚眾**;

3、 帶頭罷工;

佛山市順德區失業保險辦事指南

一 失業保險的主要待遇型別 一 失業保險金 領取期間可同時享受基本醫療保險待遇 求職補貼 二 一次性失業保險金 三 農民合同制工人一次性生活補助。其中,失業人員領取上述第 一 項失業保險金期間,符合條件的還可以申領以下其他待遇 生育加發失業保險金,穩定就業後一次性領取失業保險金,自主創業後一次性領取...

佛山市順德區奔宇腳輪製造有限公司簡介

本公司自1999年開始一直從事腳輪行業,主營產品 工業腳輪 橡膠腳輪 聚氨酯腳輪 尼龍輪 鑄鐵輪 腳手架輪 輕型腳輪 中型腳輪 重型腳輪等。工廠位於有 廣東四小虎 之居首的佛山市順德區,憑著對腳輪的熱誠,對腳輪品牌的執著追求,以實用.美觀.耐用等特點創造了一批具有高品質的腳輪產品,並成功申請了國家專...

佛山市順德區教師招聘考試試題 附答案

順德教師招聘考試試題 一,單項選擇題。20個每題兩分,共40分 1 我國最早的教育文獻 2 人格概念人格是指決定個體的外顯行為和內隱行為並使其與他人的行為有穩定區別的 a 行為系統 b 意識特點 c 綜合心理特徵 d 品德與修養 3 教學的中心工作是 4 班主任評語屬於哪種評價a過程評價b定量評價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