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B2B購銷合同

2021-03-04 03:20:36 字數 1610 閱讀 8862

電子購銷合同

賣方(甲方):[甲方名稱合同編號:

買方(乙方):[乙方名稱簽訂地點:廣東漿紙交易所

經甲乙方友好協商,遵循平等、自願、互利、互惠原則,通過廣東漿紙交易系統交,就如下貨物購銷達成一致,條款如下:

一、 訂貨情況

二、 質量要求:

□按廠家提供的出廠標準

□按國家、行業或產品原產國所規定的標準

[備註]

三、 溢短:

四、 交貨日期:

年月日。甲方應在該日早上9:00時前發貨並向乙方簽發有效提貨單。

[最後提貨日期:年月日]

五、 交貨地點:

六、 結算方式:

□自行辦理

□現金 □支票(需方須在收款人一欄填好賣方全稱)□銀行承兌匯票□電匯

□貨到天期票(需方須在收款人一欄填好賣方全稱)

□交易所管理:貨款由交易所代收代付,增值稅發票由交易所轉交。買方會員須在合同約定的「交貨日期」前乙個交易日早上9:

00前將全額貨款匯入買方會員在交易所的定金賬戶(以資金入賬為準);賣方會員在合同約定的「交貨日期」早上9:00前發貨並簽發有效提單

七、 開票方式

□賣方開具增值稅發票,由賣方自行交給買方

□賣方開具增值稅發票,由交易中心代為轉交給買方

[備註]

八、 商品包裝

□按廠家的標準包裝

[備註]

九、 運輸方式及費用負擔:

□自提(司機:自提車號:)中轉,相關費用買方負責

□賣方代辦貨運,買方承擔元運輸費用。

□賣方承擔,裝運費已經含在單價內

一十、 驗收標準、標準方法及提出異議期限:

1、 買方指定有權代表買方驗收貨物,買方如不註明收貨人員則視授權任一人員均有權驗收貨物。

2、 買方必須在貨到__工作日(含)內組織對貨物進行驗收,若有質量問題須在貨到__日內提出書面異議,並通知交易所,由交易所認定的質檢部門按國家、行業或產品原產國所規定的標準和方法進行了檢驗。否則視為賣方提供的貨物數量質量完全符合買方的標準,逾期不再受理質量異議。

3、 如檢驗結果符合約定的標準,相關費用由買方承擔;否則,由賣方承擔

一十一、 交易手續費

甲乙雙方同意,由交易所向甲方和乙方分別收取元為交易手續費。同時交易所合同總額的元分別凍結甲方和乙方交易保證金作為定金。

交收完成或經甲乙雙方均同意後,交易所將釋放甲乙雙方被凍結的定金。

一十二、 違約責任:

違反本合同任何一項條款均視為違約,不論守約方實際損失為多少;違約方必須支付守約方違約金,由交易所將凍結違約方的對應定金作為違約金支付給守約方(如果此前甲乙雙方已同意交易所釋放雙方被凍結的對應定金,則交易所不不承擔劃轉這部分定金的責任)。超過定金部分的違約損失,由守約方通過協商或者法律途徑解決。

一十三、 其它約定事項

[特殊條文]

一十四、 合同經賣買雙方簽訂,雙方應認真履行合同相關條款,如一方違約,另一方有權單方面終止合同執行,並書面通知違約方。

一十五、 在本合同履行過程中如產生爭議,雙方協商解決,若協商不成的,由賣方所在人民法院依法裁決。

一十六、 其它未盡事宜,雙方將另立附件

[如有附件,加上附件名稱]

一十七、 本合同在應約後即生效。

附:電子銷售合同業務生成流程

電子商務實習報告B2B

電子商務綜合實習報告 2013 2014學年第一學期 日期 2013年12月04日 前言目前網際網路的和資訊科技的飛速發展,帶來了網路的一輪新革命。經過立法的規範,現在的網路環境已經漸趨良好了,因此,網民的數量是節節攀公升。而如今電子商務已經逐漸被很多企業熟知,特別是金融風暴以來,很多傳統的中小型企...

我對B2B電子商務的認識實習報告 1

通過這次實習我更加了解並熟悉了b2b及b2c的流程,收穫很多.下面先闡述一下我對b2b的認識 b2b電子商務是指企業與企業之間,通過internet或專用網方式進行的商務活動。這裡企業通常包括製造 流通和服務企業,因此b2b電子商務的形式又可以劃分為兩種型別,即特定企業間的電子商務和非特定企業間的電...

國美電器B2B電子商務平台資料交換協議

主合同編號 本協議編號 甲方 乙方 國美電器 甲乙雙方於年月日簽訂號 合同書 以下簡稱 主合同書 基於主合同書雙方簽訂本協議,本協議是主合同書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與主合同書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為加強甲乙雙方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提高雙方業務合作效率,有效的降低經營成本,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後決定,由乙方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