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生命的作文

2021-03-04 03:13:15 字數 529 閱讀 2738

樹給我帶來了清晰的空氣,讓我們的環境也變得美麗,樹應該珍惜;水是生命之源,它讓我們不再忍受口渴,水應該珍惜;可沒有了生命這一切需要我們珍惜的東西都是空的,所以我認為生命更值得我們珍惜。

每個人只有一條生命,我們要好好的珍惜。可不能像一位三十幾歲的婦女已有了乙個八歲的孩子,可她對自己的生活很不滿足,快結束自己的生命,便到農藥店去買了一瓶農藥,喝了下去。一位八歲大的孩子就永遠的失去了媽媽,就這樣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我為這位婦女而感到惋惜,也為這位孩子而感到傷心。

你們一定記得樂觀向上的霍金,因為一場病,讓霍金要在輪椅上度過他的下半生。他比誰都有權利放棄自己的生命,可他沒有,他樂觀的精神,克服了種種困難,創造了乙個個人間奇蹟。

生命只有一次,是多麼的珍貴,當你失去了生命,無論用什麼方法,也無法再從死神手中奪回。讓我們對生活多乙份勇敢,對生活多乙份樂觀,我相信你的生活一定會到處充滿陽光。

指導老師:王麗

教師點評:生命是何等的珍貴,任何乙個人都不能輕易地放棄生命。小作者例舉正反兩個事例,生動地表達了,自己對生命的理解,以及對生活的看法。

珍惜生命作文

生命是脆弱的。一場大病 一次 一場車禍,都會造成生命的 生命是寶貴的,是任何的東西都無法替代的,是金錢換不來的。因此,我們一定要珍惜自己的生命。一次體育課上,我跑完步後,感到非常的熱。於是,我一下子就脫掉了兩件厚厚的衣服。哇,那可不是一般的涼爽。那一刻,我感受到了什麼清涼。放學回到家,我突然覺得身體...

珍惜生命作文

生命需要精彩,精彩燃燒出生命的輝煌。巴斯德說 生命在最危險的環境中,方是真正的生命 小草生長在瓦礫之中,才顯出它生命的精彩 蒼松矗立於絕壁之上,才顯出它生命的精彩 駱駝奔走於沙漠之中,才顯出它生命的精彩。只有精彩的生命才能在宇宙之中永生不滅。生命有意義才會精彩,精彩的生命才會有意義。凡高的一生融入了...

珍惜生命作文

如果人人都注意安全,提高安全意識,那麼什麼悲劇都不會發生了。記得有一次,我出去散步,看見鄰居家的小妹妹正在電線桿旁放風箏,只見那風箏一會兒高,一會兒低,像只偏偏起舞的花蝴蝶兒。但是,惟一令人擔憂的是,這只風箏隨時都有可能掛住電線桿。於是,我三步並做兩步地走向小妹妹,親切地對她說 小妹妹,請不要在這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