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生命作文

2021-03-04 03:13:15 字數 479 閱讀 3095

生命需要精彩,精彩燃燒出生命的輝煌。

巴斯德說:「生命在最危險的環境中,方是真正的生命」。小草生長在瓦礫之中,才顯出它生命的精彩;蒼松矗立於絕壁之上,才顯出它生命的精彩;駱駝奔走於沙漠之中,才顯出它生命的精彩。

只有精彩的生命才能在宇宙之中永生不滅。

生命有意義才會精彩,精彩的生命才會有意義。

凡高的一生融入了向日葵,把藝術的精華留給了人類,他的生命是精彩的;貝多芬的一生奉獻給了**,用生命之曲喚醒人類,他的生命也是精彩的;馬克思把他的一生奉獻給了共產主義事業,他的生命也是精彩的;孔繁森把他的一生奉獻給了蘭考人民,他的生命同樣是精彩的……巴金說過:「寒冷寂寞的生,不如轟轟烈烈的死。生命如果沒有意義,那麼盡早就結束它」。

小草把綠色獻給春天,使它的生命變得精彩;清泉,把它的甘醇流淌入乾渴者的心田,使它的生命變得精彩;紅日,把它的溫暖傳遞到嚴寒的隆冬,使它的生命變得精彩。

花開不是為了凋謝,而是為了結果,結果也不是為了終結,而是為了更生。生命亦是如此!

珍惜生命作文

生命是脆弱的。一場大病 一次 一場車禍,都會造成生命的 生命是寶貴的,是任何的東西都無法替代的,是金錢換不來的。因此,我們一定要珍惜自己的生命。一次體育課上,我跑完步後,感到非常的熱。於是,我一下子就脫掉了兩件厚厚的衣服。哇,那可不是一般的涼爽。那一刻,我感受到了什麼清涼。放學回到家,我突然覺得身體...

珍惜生命作文

如果人人都注意安全,提高安全意識,那麼什麼悲劇都不會發生了。記得有一次,我出去散步,看見鄰居家的小妹妹正在電線桿旁放風箏,只見那風箏一會兒高,一會兒低,像只偏偏起舞的花蝴蝶兒。但是,惟一令人擔憂的是,這只風箏隨時都有可能掛住電線桿。於是,我三步並做兩步地走向小妹妹,親切地對她說 小妹妹,請不要在這兒...

敬畏生命作文

敬畏生命,再平凡的生命也會擁有自己的美麗。我是乙隻蛹,當咬破繭的那一瞬間,展現在眼前的,不是美麗的色彩斑斕的翅膀,而是淺黃的肥胖的身軀。化繭為蝶的夢想隨風飄散在春風中,低頭注視,竟然發現自己是只飛蛾 醜陋的平庸的飛蛾。當我看見花叢中彩蝶翩翩起舞,當我聽見孩童的嘲笑,那一瞬間,我好軟弱 為什麼上蒼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