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防溺水,珍惜生命

2023-02-09 08:12:03 字數 433 閱讀 8217

生命,人的生命不是自己給的,不是向別人祈求而來,我們的生命是父母給予我們的,我們身上的任何一處地方:鼻子、眼睛、耳朵……都是父母給的。你這樣浪費自己的生命痛苦的是你的父母,你的良心過的去嗎?

夏天到來,池塘、小溪、河流……都是我們愛去的地方!那裡可以摸小魚、捉小蝦,但試問:你的父母在哪?

監護人在在哪?學校是傳授知識的地方,乙個負責任的地方。所以學校向我們發了乙份承諾書,並向我校,父母承不在家長帶領私自外出游泳戲水,不擅自與同學結伴游泳或戲水,見到有人溺水自己又無能力救護的情況下,不貿然下水施救,並採取措施……20xx夏季,我市已有少許人溺水身亡,據調查少許孩子溺水都是無監護人陪伴,小朋友終究是小朋友,力氣沒大人大,如果一名孩子不慎落入水中,別的小朋友在一起去拉,沒拉成功,一起溺亡,那麼這就造成了多個小朋友一起溺水事件。

我們的家園很美好,但因為溺水我們已經把家園傷得傷痕累累了。讓我們一起珍惜它吧!

珍惜生命作文

生命是脆弱的。一場大病 一次 一場車禍,都會造成生命的 生命是寶貴的,是任何的東西都無法替代的,是金錢換不來的。因此,我們一定要珍惜自己的生命。一次體育課上,我跑完步後,感到非常的熱。於是,我一下子就脫掉了兩件厚厚的衣服。哇,那可不是一般的涼爽。那一刻,我感受到了什麼清涼。放學回到家,我突然覺得身體...

珍惜生命作文

生命需要精彩,精彩燃燒出生命的輝煌。巴斯德說 生命在最危險的環境中,方是真正的生命 小草生長在瓦礫之中,才顯出它生命的精彩 蒼松矗立於絕壁之上,才顯出它生命的精彩 駱駝奔走於沙漠之中,才顯出它生命的精彩。只有精彩的生命才能在宇宙之中永生不滅。生命有意義才會精彩,精彩的生命才會有意義。凡高的一生融入了...

珍惜生命的作文

樹給我帶來了清晰的空氣,讓我們的環境也變得美麗,樹應該珍惜 水是生命之源,它讓我們不再忍受口渴,水應該珍惜 可沒有了生命這一切需要我們珍惜的東西都是空的,所以我認為生命更值得我們珍惜。每個人只有一條生命,我們要好好的珍惜。可不能像一位三十幾歲的婦女已有了乙個八歲的孩子,可她對自己的生活很不滿足,快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