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通報表揚某某同志的決定

2021-03-03 20:27:29 字數 681 閱讀 3471

連盟機電辦〔2011〕 號

消除裝置缺陷的決定

公司各部門(站、隊) :

2023年11月11日18時56分,南美電站執行人員發現35kv美鐵線331斷路器不能進行遠控分、合閘操作。2023年11月12日8時,檢修人員××帶領電氣班人員××趕往電站進行緊急消缺,經檢查後確定引起該缺陷的原因是線路保護監控裝置主模組損壞,若將該保護裝置帶回廠家修復,來回至少需要15天。期間,將會給電站執行人員操作帶來不便,增大安全生產風險,並且無法保障向海邯礦冶公司正常供電,給公司造成損失。

檢修人員××立即打**向廠家諮詢,在廠家的指導下及時從備用保護裝置模組上取下乙隻三極體進行更換,以最短的時間消除了缺陷,保證了美鐵線的正常供電。

為鼓勵××同志對工作認真負責,勤奮學習專業知識,勇於承擔責任的精神。經公司研究決定,給予××同志通報表揚,並獎勵人民幣500元。

目前,公司處於起步發展階段,自動化電站維護管理水平不高,常規老電站裝置陳舊,執行中存在問題較多,需要通過更新改造,加強管理,才能提高裝置完好水平和可靠性。更需要廣大員工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不斷創新,提高專業技能,提出更多可行的合理化建議。望公司全體員工以××同志為榜樣,在工作中體現自身價值,為公司安全生產作出貢獻,希望在今後的工作中越來越多的員工受到表彰。

二○一一年十二月五日

主題詞:人事獎勵決定

**** 2023年12月5日印發列印校對共印份)

關於麥德龍員工馮賢千拾金不昧的通報表揚

重慶匯居保潔服務有限責任公司檔案 渝匯行字 2014 09號簽發 關於麥德龍員工馮賢千拾金不昧的通報表揚 公司各部門 專案部 2014年4月8日,我公司駐麥德龍保潔員馮賢千在外圍停車場在工作時,撿到乙個手提包,裡面有壹萬多元現金 多張銀行卡及各種證件。馮賢千沒有猶豫,立即交至麥德龍內保處。後失主回來...

通報表揚的工程和企業名單

1 金基曉廬三標段1 2 9號樓 施工企業 浙江中天建設集團 監理企業 杭州市城市建設監理 2 浙江電力設計大樓 施工企業 浙江省長城建設集團股份 監理企業 杭州市建築工程監理 3 通和 戈雅公寓樓 1 2號及地落車庫工程施工企業 浙江龍元建設集團股份 監理企業 浙江江南工程建設監理 4 新城28號...

關於某某同志的函調證明

中共湘潭大學能源工程學院職業技術學院支部委員會 收到貴支部所發 函調證明材料信 的通知,很高興原我湖南省 縣 鎮 村村民 同志成為貴支部的發展物件,現對其政治面貌,家庭成員,社會關係,現實表現等做出如下證明 男,漢族人,生於1991年 月 日,身份證號4305 5115,系我村7組村民。該同志從小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