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某某同志的入黨群眾座談會記錄

2021-03-03 20:27:27 字數 1686 閱讀 3351

關於某某同志的座談會

主持人發言:某某同志於2023年10月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經組織考察,對他有發展傾向,今天開會就同志的表現進行討論,以向組織匯報情況。

某某同志學習刻苦,勤奮上進,關心集體,愛護同志,集體榮譽感和責任心較強,思想覺悟較高,積極參與集體活動,生活艱苦,樂於助人,甘於奉獻,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他的工作態度,但說話有時比較幼稚,我建議黨組織接收其入黨。

xx:某某同學一貫堅持黨的各項方針政策,思想上進,積極要求加入黨組織,注意加強自己的政治修養,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時時處處注意用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對工作、學習精益求精、學習刻苦,一絲不苟,並取得了優秀成績實踐能力較強而且具備了紮實的理論基礎和動手能力。

尊敬師長,善待同學,人際關係融洽。她生性平和,性情直爽,忠厚本份,她不講形式,注重實際,腳踏實地,團結同學,樂意為同學服務,不重名利。平時該同學以其踏實的作風,勤奮好學的精神贏得了大家尊重與擁護。

所以綜合以上我建議王夢男同學轉為中共正式黨員。

xx:某某同志誠實善良,待人忠厚,學習刻苦認真,思想上積極進取,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能夠團結同志,樂於助人,美中不足的是與人溝通不多,我建議黨組織接收其入黨。

xx:某某同志在學習中認真踏實,勤於思考,成績優異,在思想上要求進步,關心時事,有較高的覺悟,在擔任團支書期間起到了很好的帶頭作用,在生活中樂於助人,關心集體,但有時比較執著,我建議黨組織接收其入黨。

xx:某某同志品學兼優,具有良好的覺悟和素質,集體榮譽感強,積極配合班級工作,學習上積極進取,思想先進,生活中處處以乙個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但有時會表現的有些焦躁,我建議黨組織接收其入黨。

xx:某某同志誠實老實,待人忠厚,學習踏實,能積極響應學校號召,參與班級各類活動,生活中熱情誠懇,有理想,有抱負,積極向上,努力進取,學習上認真刻苦,腳踏實地,思想覺悟高,樂於助人,但美中不足的是學習不太認真,我建議黨組織接收其入黨。

xx:某某同志學習刻苦,成績優異,品行端正,生活樸素,樂於助人,為人踏實,有責任心和強烈的集體榮譽感,思想樂觀向上,積極進取,但希望該同志要進一步加強工作能力的鍛鍊,我建議黨組織接收其入黨。

xx:某某同志學習勤奮刻苦,成績優秀,樂於助人,積極參與班級活動,與班級同志相處很好,生活簡樸,能國認真學習黨基本知識,與黨組織保持一致,我建議黨組織接收其入黨。

xx:某某同志學習認真刻苦,成績優異,為人隨和,待人誠懇,有較好的群眾基礎,思想上積極進取,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向黨靠攏,生活簡樸,如果該同志能進一步加強組織協調能力,會在班級發揮更好的作用,我建議黨組織接收其入黨。

xx:某某同志在學習上刻苦認真,善於思考,成績優異,生活上艱苦樸素,與班級同志能夠很好的相處,熱愛集體,能夠積極參加班級各類活動,思想覺悟高,我建議黨組織接收其入黨。

xx:我認為某某素質比較高,工作任勞任怨,踏踏實實,平時思想上積極向組織靠攏,我從沒見他說過什麼抱怨和消極的話,我認為xx是一名合格的入黨積極分子。

xx:某某擔任院報團長,工作認真負責,學習刻苦努力,學習成績優秀,獲

二、三等獎學金,團結同學,工作認真負責,善於交際,性格開朗,與同學相處關係融洽,學習認真,上課認真聽講,愛好廣泛。缺點:有時做事不果斷。

xx:某某有領導藝術,工作認真,把班級管理得井井有條,易於交往,

xx:某某工作認真負責,學習刻苦努力,生活中勤儉節約,關心他人。

xx:某某工作塌實能幹,學習刻苦,學習成績優秀,生活簡樸,樂於助人。

主持人總結:參考同學對同志的評價,經綜合考慮,認為某某同志表現非常優秀,完全符合入黨條件,建議黨組織接收其入黨。

入黨群眾座談會記錄

關於某某同志入黨的群眾座談會議記錄 會議時間 會議地點 與會人員 至少8名 主持人 張 三 李四 王五 記錄員 會議內容 最後一段表明團支部的態度意見 xx xx同志學習刻苦,勤奮上進,關心集體,愛護同志,集體榮譽感和責任心較強,思想覺悟較高,積極參與集體活動,生活艱苦,樂於助人,甘於奉獻,給我印象...

入黨群眾座談會記錄

關於郭玉同學的群眾座談會記錄 會議時間 2012年12月2日 會議地點 工程經濟系會議室 會議主題 討論郭玉同學發展入黨的情況 出席人 胡夢君老師 豐靜老師 陶瓊 朱小樂 徐云鶴 高瑤 劉情 李師思 李豔萍 雷雪田 胡明 劉首創 楊青星 辜慕華 夏倩 主持人 胡夢君老師 記錄人 陶瓊 主要內容 胡老...

入黨群眾座談會記錄

xx xx同志學習刻苦,成績優異,品行端正,生活樸素,樂於助人,為人踏實,有責任心和強烈的集體榮譽感,思想樂觀向上,積極進取,但希望該同志要進一步加強工作能力的鍛鍊,我建議黨組織接收其入黨。xx xx同志學習勤奮刻苦,成績優秀,樂於助人,積極參與班級活動,與班級同志相處很好,生活簡樸,能國認真學習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