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年終總結大會採購部領導講話

2021-03-03 20:27:27 字數 1243 閱讀 1535

四、採購談判及議價

採購談判的成功與否,不僅對公司在採購環節樹立競爭性的優勢意義重大,而且直接影響著我們企業經營的正常進行和成本的有效控制。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乙個合格的採購人員一定要了解到**商的材料成本,才能有力的進行**談判。成功的採購談判,是平衡和創造兩者有效的結合,既維護了自身的需要與利益,又能通過與**商合作創造更大的整體價值和利潤,彼此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實現雙贏。

同志們,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採購部要進一步加強學習先進的採購管理方式及先進的管理理念,在工作中能以更加紮實有效的措施,更加合理高效的方法,把企業採購部門的工作推上乙個新台階。更好的完成目標,這需要我們大家共同去努力、需要我們付出辛勤的勞動、需要我們用我們自己的智慧型去共同創造。

2023年春節即將來臨,在此向大家拜個年,祝大家新年愉快、身體健康、合家歡樂、虎年大發。

尊敬的各位來賓、領導、朋友們:

你們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2023年**商大會,在此,我代表本公司黨委、行政及全體本公司員工對各兄弟單位、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衷心感謝你們對我這一年工作的支援和信任!此外,我還要特別感謝武漢藍點物流論壇(武漢華美達酒店)對本次**商大會成功舉辦的大力支援與贊助!

如果說,過去的一年是國際市場持續疲軟、惡化的一年,那麼今天,就是各**商朋友頂住市場壓力,重信守諾克服各種困難向笨公司源源不斷**優質的貨源為本公司發展取得階段性成果的日子。本公司不息的發展背後,是在座每個**商不懈努力的結果,是各位朋友黑心爭取的成就!值此本公司**商大會隆重召開之際,我本人及本公司集團上下億萬員工,向共同譜寫了本公司輝煌篇章的各位**商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感謝你們在本公司的發展征程中,所給予的一如既往的支援及為本公司的快速發展所付出的艱辛努力,謝謝你們!!

把優質的貨源蛋糕做大、做強,是我們一直以來的強烈願望,但國際優質的貨源形勢持續惡化,等盛宴並未如期的到來,所以,方便了優質的貨源流通管理,縮短了供貨週期。在座的**商朋友們,謝謝了!

各位來賓、朋友們,我們衷心的希望能通過舉辦這次隆重的**商大會來表達我們最真誠的感激之情,從而回報與我們唇齒相依的朋友們!,回顧了過去一年與各優質的貨源**商朋友友好協作所取得的成就後,今天的議程主要還有三個:表彰過去一年的重合同守信用單位;與各兄弟單位簽定新一年的《優質的貨源供需協議》;晚上安排在本公司賓館進行的「本公司狂歡之夜」。

我們熱切的希望建立乙個友善、和諧的溝通交流平台,加深我們相互的了解,增強我們的合作感情,從而使我們更加緊密的聯合在一起,攜手同行,共贏未來!

各位來賓、朋友們,讓我們舉起杯,共同祝願我們本次**商大會圓滿成功!共同祝願我們未來更加輝煌!

工程採購部2023年終總結

工程採購部自今年整合以來,秉著 服務與管理並舉 的工作方式,以 提高效率 提高價效比 為宗旨來開展工作,回顧一年來的工作,感受很深 感觸很大 一 2010年工作業績小結 1.拓展同類 商 擴大供貨渠道 共計客房用品 廚具 乾鮮調料等8大類 每類供貨商少則2家,多則7家 實施源頭採購 廠家直銷店 廠家...

2023年年終總結大會

各位領導 同事們 下午好!今天,我們歡聚在這裡,召開 新天地公司2011年年終總結會議 目的是在回顧2011年年度工作中,肯定成績,發現問題,尋找解決辦法 同時,對2012年年度工作做出計畫。今天的會議有七項 現在進行第一項 首先有請六安新天地公司總經理助理作 新天地公司2011年年度工作報告 大家...

2023年採購部年終總結

2012年採購部工作總結及2013年工作計畫 2012年已經過去,在過去的一年裡通過領導和同事們的支援和幫助,各項工作均已順利完成,新的一年已經開始,為了更好的完成下年的工作任務,現將我過去一年中工作情況作乙個匯報。在過去的一年裡,嚴格按照公司採購管理制度,極力控制採購成本,保質保量的完成了各項採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