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新人事蹟例文

2021-03-04 02:51:10 字數 502 閱讀 7317

四、較強的溝通、協調能力

******xx人員是專案實施人員與業務銷售人員的橋梁,在業務銷售人員眼中,***xx是技術人員,而在專案實施人員眼中,***x人員是專注技術的銷售人員,在使用者眼中,售前人員,是代表公司技術水平的技術專家。在乙個具體的***x技術支援活動中,***人員協調銷售人員、使用者、專案實施人員間的關係。

***x在***xx工作工程中,積極的向使用者展現公司的技術實力,並聽取使用者的初步需求,與使用者討論專案系統的初步框架,並且協助銷售人員將公司的產品和技術優勢推薦給使用者,保證我們的***xx在投標過程中取得最大的優勢。此外還積極幫助專案實施人員,在專案中標後,為專案實施人員設計圖紙、講解技術難點、編寫施工組織方案。並積極溝通使用者、銷售人員、專案實施人員,為保證專案順利高效的實施做出了貢獻。

***x為其他新入職的同事樹立了乙個榜樣。她是***xx部的形象代表,她使乙個普通的崗位變得不再簡單且令人注目。她是參加公司各種活動的積極分子,只要有她在,每個地方都會充滿了活力。

她------就是***x部的微笑天使。

優秀個人事蹟

2010.09獲得中北大學的 大學數學競賽 暨 全國大學生數學競賽選撥賽 三等獎 2011.05獲得中北大學機械工程與自動化學院第七屆 核心學科知識競賽 一等獎 2010.05在 汾河二庫 杯母親節 我的寸草心 大型徵文比賽中獲得優秀獎 2011.06在2009 2010學年勤工助學工作中表現積極被...

學雷鋒優秀個人事蹟

學雷鋒先進個人 材料學雷鋒先進個人事蹟 尊敬的領導 你們好!我是來自外語系1007班的一名學生,同時也是一名青年志願者。自從上學以來,我就嚴格要求自己。並且深知雷鋒精神的重要性,我時刻按照雷鋒的標準要求自己。尊老愛幼自古以來都是我們中華明族的傳統美德,為加大我們大學生思想道德建設,弘揚中華民族尊老愛...

優秀班幹部個人事蹟

我叫張艷清,是管理工程學院15級醫藥營銷1班的學生,在班級擔任生活委員。時光如梭,大學一年快過了,在此期間,自己也取得了一些成績,進校以來各方面表現不錯。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在活動中都有很好的表現。在這一年的大學生活中,我主要是從以下幾方面要求自己並努力的。在思想上,我積極要求上進,不斷提高政治素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