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工幹部愛崗敬業優秀事蹟材料

2021-03-04 02:38:16 字數 456 閱讀 3468

起草的檔案、講話等材料達60多萬字,撰寫的創先爭優活動、黨委換屆工作等匯報材料多次受到中組部、省、市組織部領導的好評。積極參與了北京市大興區流動黨委組建、張家口市駐京流動黨委赴康考察、慶祝建黨90周年等多起大型活動的策劃,特別是參與組織的「對標右玉建設壩上生態強縣」專題活動,受到了省、市組織部領導的批示肯定。在村官聯誼會籌備、村官刊物《青春印跡》創辦、組織系統調研等工作中起到了骨幹作用。

嚴謹正派,是他的律己準則

組織工作的程式就是原則,缺少哪一項程式,往往就容易在哪乙個環節出問題。在幹部考察考核中,他認真執行《幹部任用條例》、《考核工作細則》的各項規定,不跑風漏氣、不弄虛作假,用自己的言行贏得了領導的肯定和同事的尊重,維護了組工幹部的良好形象。

他始終牢記和模範踐行公道正派的要求,嚴格執行組工幹部「十個嚴禁」,把公道正派作為價值追求和行為準則,體現和落實在工作生活中。他始終以堅強的黨性,在平凡的崗位上踐行著我為組織工作負責、奉獻、爭光的要求!

校長愛崗敬業事蹟材料匯報

我曾是一名軍人,乙個偶然的機會為而成為了一名教師,選擇了教師這一職業,就意味著更多地付出。作為一名黨員教師,一名學校管理者,我用一腔熱血溶鑄崇高的教師形象,用自己的辛勤勞動和汗水托起了學校的一片藍天,教書育人 愛教育 服務育人 懂教育 管理育人 幹教育 用實際行動把對黨的無限忠誠化作實際行動融入我所...

愛崗敬業好青年事蹟材料

xx老師還利用專業知識為學校和老師做了很多很多的好事。學校沒有專門維修電腦的人員,一旦學校的電腦出了問題,大家自然而然的來找xx老師解決。能解決的問題,xx老師義不容辭的接下完成 解決不了的,她也不會輕言放棄,總是上網查詢,邊學邊幹。她修好了學校的電腦網路,修好了老師們的手提電腦。無論工作多麼忙碌,...

教師愛崗敬業奉獻先進事蹟材料

吳馬營寄宿制小學張麗華 2001年4月我如願以償成為了一名真正的人民教師,到現在已經有十四年的時間。忠誠於黨的教育事業,教書育人,誨人不倦。長年扎根山區,始終工作在教育一線,並一直擔任班主任工作。工作勤勤懇懇 兢兢業業 堅持出滿勤,幹滿點,從不遲到早退。以校為家,熱愛學生 團結同志,在平凡的崗位上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