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工幹部優秀事蹟

2021-08-19 06:25:20 字數 1284 閱讀 6767

組工幹部胡越凡奉獻世博、創先爭優

組工幹部胡越凡工作認真負責,比奉獻、比學習、比工作,讓先進和優秀成為自己的自覺追求。

一是看淡名利

胡越凡把黨性修養和人格錘煉結合起來,自覺加強黨性修養和主觀世界的改造,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守得住清苦,安于清貧,耐得住寂寞,甘於奉獻,擋得住**,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把一名共產黨員的先進性體現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中,用一顆平常的心對待名利。

二是看高學習

學習是固本之舉,學習是源頭活水。莊子說,吾生也有涯,而知也無涯。新時期新任務下的組織工作對組工幹部的知識水平要求更高,需要學習和掌握的知識領域更寬更廣。

胡越凡自覺把學習的體會和成果轉化為謀劃工作的思路、促進工作的措施。學習是組工幹部必須承擔的責任和使命,要對學習高看一眼,對自己的學習要求高一些。

三是看重工作

組織部門的服務物件是黨員、幹部、知識分子和廣大群眾,工作一旦稍有疏忽,就會影響到服務物件的切身利益,甚至終身受影響。胡越凡認真對待工作,時刻嚴格要求自己,把工作看重,堅持把每一項工作做深、做細。

在迎辦世博的關鍵時刻,胡越凡在轉變作風上下功夫、在修煉內功上下功夫、在錘煉黨性上下功夫、在提高組織工作滿意度上下功夫,以良好的精神狀態投入到迎辦世博的各項工作中。

一是深入開展聯絡組織、結隊幫扶活動。胡越凡抓住迎辦世博的契機,深入基層、深入一線、深入群眾,聯絡基層黨組織,定期與基層黨組織書記研究黨建聯建、組織等工作,協助做好上情下達、下情上傳工作,及時總結基層實際經驗。主動到居住地黨組織報到,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參與小區維穩、志願服務等活動。

廣泛開展結對幫扶,胡越凡分別與基層黨員、群眾結成幫扶對子,經常與結對物件聯絡,帶著感情為困難黨員和群眾排憂解難。

二是深入開展談心談話活動。胡越凡積極參加黨課教育,開展集體談心。胡越凡與基層黨支部書記廣泛談心談話,在面對面交流中讓幹部講真話、講實話、講心裡話,幫助基層協調解決辦博工作中的實際問題,形成迎辦世博的工作合力。

三是深入開展建立學習型組織部門活動。堅持把加強理論學習擺在首位,胡越凡進黨校學習、定期學習書本,提高理論素養和思想政治品質。朝著研究型、應用型人才發展,形成讀書學習、調研思考的良好風氣。

胡越凡加強實踐鍛鍊,積極到世博工作一線、基層艱苦環境等經受鍛鍊、砥礪品質。

四是深入開展組織工作大討論活動。突出講黨性、樹正氣,結合學習先進典型事蹟,胡越凡積極參加「進組織部門為了什麼、到組織部門幹了什麼、在組織部門和人家比什麼」和「我為世博做什麼」的討論活動。參加黨建活動,學習優秀老黨員,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責任意識和憂患意識,自覺做到講黨性、講信念、講傳統,比學習、比工作、比奉獻。

科學技術委員會

2023年8月25日

學習林森先進事蹟爭當優秀組工幹部組工幹部 心得體會三

學習林森先進事蹟爭當優秀組工幹部 學習李林森同志先進事蹟心得體會 李林森同志用一身正氣書寫了生命的華章。作為一名普通的組工幹部,我要像李林森那樣做人 做事,更好地立足本職工作,紮實地做好每一項工作。李林森同志說,共產黨的幹部,得豁得出去,要對得起組織 對得起群眾,要懂得報恩 李林森對黨無限忠誠,對黨...

紀檢幹部優秀黨員先進事蹟

作為一名紀檢監察幹部,張崢同志在工作崗位上始終如一,嚴謹求實,勤奮刻苦,兢兢業業,很好的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作為一名共產黨員,他時時處處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以自己以飽滿的工作熱情 紮實的工作作風 優異的工作成績,得到廣大幹部群眾的普遍好評。一 堅定理想信念,樹立黨員形象 作為法規審理室負責人和一...

組工幹部愛崗敬業優秀事蹟材料

起草的檔案 講話等材料達60多萬字,撰寫的創先爭優活動 黨委換屆工作等匯報材料多次受到中組部 省 市組織部領導的好評。積極參與了北京市大興區流動黨委組建 張家口市駐京流動黨委赴康考察 慶祝建黨90周年等多起大型活動的策劃,特別是參與組織的 對標右玉建設壩上生態強縣 專題活動,受到了省 市組織部領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