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申請信

2021-03-04 02:36:51 字數 424 閱讀 5704

浙江大學攻讀博士學位研究生

專家推薦書

考生姓名報考專業報考導師

以下欄目請推薦人填寫:

推薦人姓名職稱職務

推薦人工作單位

推薦人聯絡**電子信箱

您認識考生年了,您對考生是非常了解□,了解□,一般了解□, 不了解□。

您看了考生提供的材料及憑您對考生的了解,您認為該考生提供的材料在本學科是屬於(國際領先□,國內領先□,一般□)水平。您認為該考生是否具有攻讀本學科博士學位的能力,是□,否□。

請您對考生的業務水平、治學態度、科研能力、創新潛力等作出評價:(頁面不夠**附頁)

注:請考生填寫好自己的內容後將推薦信及能證明本人能力的材料(如學位**、**、專利、參加國際會議等)一同交給推薦人,並請推薦人將寫好的推薦信裝入信封後密封並在封口騎縫處簽字後交還你。推薦意見必須由推薦人獨自填寫。

博士生自薦信

篇一 考博自薦書 考博自薦書 尊敬伍新春教授 博士生導師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時間閱讀本人的考博自薦書。我叫謝金,來自江西吉安的乙個小縣城,父母的艱辛勞動使我從小就養成了吃苦耐勞的習慣,家鄉人的淳樸善良是我的精神支柱,故鄉給予我的這些良好的品質是我寶貴的精神財富,這種精神財富一直激勵我努力 前行...

博士答辯申請表

學號 中國醫科大學 醫學博士專業學位 畢業考核答辯申請與學位授予審核表 內科系列 申請人姓名 導師姓名 學科 專業 名稱 所屬學院 入學時間 申請人類別 醫學專業學位研究生 在職臨床醫師 培養型別 非定向 定向 委培 自籌 中國醫科大學學位辦公室印刷 年月日填表說明 一 請用鋼筆或碳素筆認真填寫各項...

博士學位申請流程

東南大學博士學位申請流程圖 備註 1 有關材料包括 1.在校期間發表學術 的導師原始稿件審核表 2.參加學術討論中本人所做 報告的內容或詳細提綱 須導師審核簽字 3.在學期間參加學術會議中本人在會議上所宣讀的報告的內容或詳細提綱 須導師審核簽字 4.學位 中英文摘要 須導師審核簽字 5.專業外語試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