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申請信

2021-03-03 20:27:27 字數 727 閱讀 1987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向您致以誠摯的問候,真誠的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閱讀我的求職資料。這對乙個渴望求職的人員而言,將是乙份莫大的肯定。

這是乙份簡單而樸實的求職函,也許它的普通沒深深地吸引住你的目光,但它卻蘊涵著一顆真誠的心。我從貴公司的官網和學校的招生就業網上得知公司需招聘人力資源部專員,紮實的理論基礎和嫻熟的操作技能讓我對勝任此崗位充滿信心。在此,請允許我向您毛遂自薦。

我是******xx應屆畢業生,自入校以來,我已學習了紮實的理論基礎,並已取得優異成績,從未掛科。************xx在課餘時間我積極參加各種社會實踐活動,從大一到現在我做過很多兼職工作,在美即、好巴食、芭芭多做過**員,當過家教老師。此外,性格的開朗、活潑,思想的積極上進讓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我積極參加各種社團活動,抓住每乙個機會,鍛鍊自己,我深深地感受到,與優秀學生共事,使我在競爭中獲益;向實際困難挑戰,讓我在挫折中成長。

我熱愛貴單位所從事的事業,殷切地期望能夠在您的領導下,為這一光榮的事業添磚加瓦;並且在實踐中不斷學習、進步。 通過了解,公司管理制度的嚴密,業務效率的客觀更加提高了我對工作的喜愛和熱情,真心希望我能為公司更大的發展盡乙份力量,真心期待能到貴單位工作,希望與貴單位的同事們攜手並肩,共揚希望之帆,共創企業輝煌。

祝願貴單位事業蒸蒸日上!如有機會與您面談,我將十分感謝。即使貴公司認為我還不符合你們的條件,我也將一如既往地關注貴公司的發展,並在此致以最誠摯的祝願。

此致敬禮

自薦人:***x

xx年xx月xx日

求職申請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是xx大學xx學院xx專業的一名學生,我很榮幸在此您能夠在百忙之中閱讀我的申請信。我從貴公司的宣講會上得知公司要招聘 x。我相信以我紮實的理論基礎以及熟練的操作技能能夠讓我勝任此工作。在這大學的三年裡,我真真切切學到了許多。大學她教授給我的不僅僅是課本上的知識,更是她培養了我那種...

如何寫求職申請信

寫求職申請信記住10個不要 求職申請信 cover letter 是把自己 推銷 給你未來公司的第一步。和簡歷相比,求職信可以自由地表達個人態度和要求,同時一定要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要記住,面試官通常會 收到上百份申請同一職位的求職信和簡歷,那麼要從其他的求職者中脫穎而出,求職信就顯得異常重要 寫求...

公升職求職信 求職信

公司公升職自薦信范文 發布時間 2011 11 01 應屆畢業生求職網 xx領導 您好 大勝靠德。我是品德成功論的忠實信徒,但並不排斥個人魅力論。因此,我在把誠信作為自己核心價值觀的同時,也重視培養自己積極主動的心態以及維持良好人際關係的圓熟技巧。獨木難成林。在以往的學習工作生活中,我與他人融洽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