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銷售實訓總結

2021-03-03 20:54:43 字數 1014 閱讀 1042

工作的這段時間,我個人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每天早晨挺經理開會。除非哪天經理忙沒時間開會,經理開會我就坐在一旁靜靜的聽,雖然我只是實習生,但自己並不能把自己當實習生看,要堪稱是他們當中的一員,聽經理開會,學到的基本是在平時工作時應該注意的問題,還有更便捷的就是經理傳授的一些經驗和技巧性的東西,還有的就是有的業務員在工作的時候所暴露出的問題,印象深刻的是一次經理表揚了他們其中的乙個業務員:「別人不要的東西,對他來說是最珍貴的,也是最容易把握的,別人都要的東西,你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來得到它」。

**就是如此,比如有的客戶他可能需要的是3到5層的房子,但有的業務員就不會再考慮6層或者以上的房子,但是假如你從房子的價值,周邊環境來向客戶介紹,他是存在購買的可能的,所以,有很多的潛在客戶就這樣輩流失了,所以這需要的就是業務員如何來看待這樣的問題。

還有就是當業務員與客戶形成關係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員工與客戶精神上的合作,要與客戶建立良好的友誼,讓客戶對你產生高度的信任,譬如有的客戶在吉大安居苑店接受到你的服務了,即使在你這沒有找到適合的**,或是在別的地方看到了房子,他還是會找你委託你**業務,這才是乙個成功的業務員,通過這些話,我深刻的感受到在學校裡的理論知識固然重要,但要在實際中站穩腳步更需要我們不斷的吸取經驗來不斷的提公升和完善自我。

工作的時候有時會比較閒,我還會坐在那聽業務員之間談話,業務員與客戶的交流,記得有乙個新業務員問乙個經驗比較豐富的業務員:如何防止客戶與防治私下談價?有經驗的業務員則說:

這不是當時就能處理好的事,在你到買房去看房時,實現就該做好充分的準備來防止他們私下談價,而不是要等到所有的問題都集中到一起時你才來解決!那樣可定會出問題的。的確,工作中存在了太多的不確定的因素,許多現實中的技巧和經驗需要在實踐中不斷的去琢磨去領悟。

通過這次實習,我真的學到了許多在學校裡面學不到的東西,因為雖然是短短的十二天,但學到的遠比想象中的多,我很感謝在吉大房產安居苑店裡的所有員工,沒有他們的幫助,我可能不會這麼順利的完成實習,並且還學到那麼多知識,在離別的時候,對他們每個人不僅充滿的是感激,也有對與他們這麼多天相處的不捨,同時也很感謝學校提供的這次機會,讓我明白,假如我已經是一名工作者,我會如何在現實中把握自我!

2023年銷售總結

2010 2011年度銷售總結報告 來公司已近二個年頭,通過這段時間對各區縣賣場 各鄉鎮網點以及我公司 產品的企業文化 管理制度 運營模式等方面的了解,通過對現階段市場內競爭對手的調研,以及親身參與一系列 活動的策劃 監督及執行,認清了我公司現階段市場競爭所處的環境及工作方向。現對2010年度的工作...

2023年銷售情況總結

在經銷商和營業員的共同努力下,2011年,銷售業績良好。截至2011年12月底,全年向公司匯款51萬元。商場銷售穩步提公升,總體情況是,普通水壺 飯煲 基本可以,多數方煲銷售 偏低,榨汁機型號偏多 較低,加濕器 可以,但樣子太少,電壓力鍋款式太老,電磁爐利潤極低。一 好的方面 一是善於抓住機遇,提高...

2023年銷售個人總結

個人總結范文 十一月份已經過去,在這乙個月的時間中我通過努力的工作,也有了一點收穫,我感覺有必要對自己的工作做一下總結。目的在於吸取教訓,提高自己,以至於把工作做的更好,自己有信心也有決心把以後的工作做的更好。下面我對這乙個月的工作進行簡要的總結。我是今年十一月一號來到勁霸 專賣店工作的,在進入貴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