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房主管責任狀

2021-03-04 02:26:41 字數 485 閱讀 1643

黃龍觀村2023年彭祖養生館工作目標

責任狀一、責任物件:彭祖養生館客房主管

二、責任目標:

1、前台工作:嚴格要求前台服務員按照前台服務流程操作,為客人提供優質服務,保證該客人滿意率達100%。

2、客房工作:督導客房部工作,不斷與各樓交換資訊,確保客房部房態資訊的正確,控制、檢查房卡的發放與保管,保證客用品與各類物品的充足,合理備量。協調各方關係,保證客房工作的順利進行。

3、綜合協調:及時傳達上級指令,落實部門的工作安排和工作指令。處理好客人投訴,維護養生館的形象與榮譽。

4、賬務工作:及時理清每天賬務,確保賬賬相符,無錢物外流現象。

5、其他工作:隨時檢查員工儀容儀表,禮節禮貌。及時提交本部門當月工作總結,下月工作計畫。

三、考核與獎懲辦法:

按照2023年考核辦法執行。

四、實施期限為2023年度。

黃龍觀彭祖養生館副經理: 責任人:

二〇一三年五月三日

客房主管崗位報告

客房部作為農莊的乙個重要部門,其工作質量的優劣,將直接影響農莊的外在形象與經濟效益。在此感謝領導的信任,讓我有幸擔任客房部主管一職,在感覺壓力的同時而動力十足。為了更好的開展部門的相關工作,將本年的工作進行詳細籌畫。魯子海農莊在個人看來創意還是不錯的,貌似希望建成棟棟小木屋,一家一塊地,園中種蔬菜,...

客房主管述職報告

我非常榮幸能夠成為嘉海酒店的一員,承蒙各位領導的信任,對我委以重任,我雖然在酒店行業積累了點滴的工作經驗,但自從來到嘉海以來,感謝林總 王總及各部門領導對我工作的指導與支援,我覺得自己還要不斷學習,不斷進步,不斷充實自己,才能夠不辜負領導的期望與厚愛。房務部作為酒店的乙個重要部門,其工作質量的優劣,...

客房主管述職報告

4.控制物資 開源節流 強化員工節約意識,提倡控制水 電等能源浪費的同時,實施物資管理責任制,設立易耗品臺帳,控制成本費用。5.加強對房務中心的管理,應提公升其的服務質量,多培訓普通話及禮貌用語,確保話務服務質量。6.繼續落實 五常 管理法,做好各項服務檢查工作。7.設立有效管理機制,量化考核,及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