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產目標管理責任書部門經理工程技術人員

2021-03-04 02:22:21 字數 848 閱讀 1163

****

年安全生產目標管理責任書

責任人部門

崗位簽訂時間:***年***月

為了貫徹落實「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安全生產方針,加強公司安全生產管理工作,落實崗位職責,盡可能減少安全事故、杜絕重特大安全生產責任事故發生,形**人關心安全生產,全員參與管理安全的良好氛圍,實現公司年度安全生產目標,現由部門經理與責任人

(崗位簽訂安全生產目標管理責任書。內容如下:

一、責任期限

自起至止。

二、責任目標

1、分管工作範圍年度死亡、重傷、輕傷、重大裝置事故為零;

2、個人人身傷害事故和職業病為零。

三、工作職責

1、協助部門領導開展各項安全生產管理工作,對分管或從事工作的安全生產負管理責任,並指導所屬人員的安全管理工作。

2、審查分管或從事工作範圍內的安全技術、措施、計畫,並積極組

織貫徹實施;對新建、改建、擴建和革新專案,認真做到「三同時」。

3、參與編制、審核、修改完善本系統、本專業安全技術規程、工藝規

程和操作規程。

4、在編制設計、施工、生產工藝技術檔案,以及試製新產品,採用新

技術、改變工藝方法、裝置、原材料和操作規程時,必須嚴格執行有關的安全衛生規程和標準。

5、在進行計畫、布置、檢查、總結、評比生產經營工作時,必須同時計畫、布置、檢查、總結、評比勞動保護、安全生產工作。

6、有權拒絕上級領導和部門的不符合安全生產規定的指令和意見。

7、經常深入生產現場,發現問題及時組織相關人員進行整改,並確保按期實現。

8、發生事故後應立即報告,並積極配合、協助調查、分析事故發生原因、劃分事故責任、提出處理意見及防範措施。

四、考核

部門經理 主管 安全生產責任書

為了認真貫徹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的安全生產方針,切實加強企業安全生產工作,有效預防和減少生產安全事故的發生,保障員工在工作中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以及公司財產安全,根據國家有關規定,本公司貫徹 誰主管,誰負責 管生產的必須管安全 的原則,嚴格執行層層安全責任制,特制定安全生產責任書,與各部門管理人員...

安全目標管理責任書生產經理

安全生產責任狀 為了貫徹落實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綜合治理 的安全生產方針,根據201x年度施工現場工程量安排情況,全面加強專案各部門施工現場生產作業安全 消防安全及文明施工等項工作,杜絕事故和財產損失,現與 x專案各重要崗位簽訂201x年度安全生產責任狀如下 一 責任期限 本責任狀考核期為責任狀...

安全生產目標管理責任書

九 實行基本工資加考核獎的下浮工資制,年終甲方將對乙方實行目標考核,實現了安全目標和生產任務,甲方將補發下浮工資和考核獎。反之則按 四不放過 的原則進行嚴肅處理。責任書一式三份,甲 乙雙方各執乙份,公司乙份存檔。甲方 南溪區蘊熾礦業 菜子溝煤礦安全科 乙方 南溪區蘊熾礦業 菜子溝煤礦安全員 二o一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