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學期四年級班主任工作總結

2021-03-04 02:20:54 字數 544 閱讀 2885

四、積極開展好文體活動,做好課間操、眼保健操,保護學生視力,增強學生的體質,提高學生的學習效率。四年級學生學習任務比較繁重,進行適當的體育活動不僅有利於學生身體素質的提高,而且也有利於學習效率的提高,每次活動我都親臨現場與學生一起活動並適當予以技術性的指導,這樣不僅可以防止意外事故的發生,而且也可以加深與學生感情的交流。在秋季小****會上,我班獲團體第一的好成績。

五、積極主動地和各科教師聯絡,協調學校各方面的教育力量,發揮好紐帶作用。在與任課教師的交往中,我尊重他們的地位,尊重他們的意見,同時又把他們當作班級的主人,視為自己的良伴、知己。凡事都主動地同任課教師協商,傾聽、採納他們的意見。

能夠慎重地處理學生和任課教師的關係,在處理師生矛盾時,盡量避免了激化矛盾,在這方面,我平時注意到多教育學生,讓學生懂禮貌,尊重老師的勞動,樹立老師的威信,增進師生情誼。

總之,在這乙個學期裡,我通過以上幾方面的努力,班級工作較以前有了較大起色,學生的整體素質在不斷的提高。成績只能說明過去,教無止境、學無止境,在新的一學期裡,我將不斷地探索教育管理的方法,及時總結經驗教訓,虛心向其它班主任學習,以便將自己的管理水平推向更高的層次。

四年級下學期班主任工作總結

平凡的班主任工作,是讓學生提高能力 養成習慣 塑造人格的工作,是一件光榮而有意義的工作,而它又是瑣碎 繁忙的。因此,要做好這項工作,必須花很大的精力和努力。我把這學期的工作小結如下 一 常抓常規管理,初步養成良好習慣 本學期按照我校要求,我班認真抓嚴 穿戴整潔,舉止文明 等為主的教育。學生從早晨上學...

四年級下學期班主任工作總結

回首一學期的工作,有過喜悅也有遺憾,但看到自己的學生在失敗與成功中不斷摸索前進,心中還是倍感欣慰。通過這個學期的努力,班級管理已取得一定的成效,學生的行為規範基本上納入正軌,班級情況也較正常。現總結如下 1 抓好課堂紀律,首先作好學生的思想工作。其次,採取相應的措施及獎懲。要求學生養成課前做好準備工...

四年級下學期班主任工作總結

張偉時間總是匆匆而過,緊張的複習後,轉眼又到了自我總結的時刻,回首一學期的工作,有過喜悅也有遺憾,但看到自己的學生在失敗與成功中不斷摸索前進,心中還是倍感欣慰。作為班主任首先要熱愛這一工作,把這一崗位當作一項崇高的事業來做,具有無私奉獻精神,因為班主任工作意味著更的奉獻,更多的付出,物質方面的回報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