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2023年財務年終決算的通知1217

2021-03-04 02:15:08 字數 1123 閱讀 1047

為做好2023年財務年終決算工作,確保會計資訊完整、準確、及時,保證財務決算工作的順利進行,按照公司要求報送年度財務決算報告,現將2023年度財務年終決算有關事項通知如下,請遵照執行。

1. 2023年的費用報賬的截止日期為2023年1月5日,已經具備報銷條件而未報銷的暫付款(如:招待費、**費、醫藥費及個人墊付的運費、提單費、快遞費等),請各部門負責人或專案負責人督促有關經辦人員將2023年發生的費用於2023年1月5日前報賬,逾期不予報銷。

2. 屬於2023年度發生的費用,但還沒有付款或沒有取得入賬單據的,請及時辦理相關手續,在2023年1月5日前將相關單證交到財務部掛賬,逾期未辦理的,其相關費用由經辦人個人承擔。特殊情況暫不能確認金額的,需提交專題報告,交財務經理審核,總經理審批後執行,且相關費用計入2023年考核費用中。

3. 在財務部有個人借款的人員請在2023年1月5日以前,將借款歸還或報賬沖銷借款,因特殊原因無法報銷或退回的個人借款,請寫出書面情況說明,交財務經理審核,總經理審批後按審批期限銷賬,對無說明又未報賬的經辦人員,財務部將從當月發放的工資中扣回借款。

4. 在財務部借有備用金的人員,請在2023年1月5日以前將備用金歸還,2023年重新核定備用金額,辦理借款手續。特殊情況不能歸還的,應在限定日期前辦理借條更換手續,對不歸還又不辦理更換手續的,在當月發放的工資中扣回。

5. 對已經出庫和入庫的各種物料要及時辦理出庫、入庫手續(包括購入的固定資產、模具、低值易耗品、材料等)並將相關單據交財務入賬。特別是購入或外協加工的材料,實物已入庫,甚至已使用而未辦理入庫手續的,在存貨盤點日(12月31日)以前,需及時辦理相關入庫手續入賬,逾期不再辦理。

6. 為及時取得發票入賬,請各業務員通知相關**商或往來單位,將2023年開具的增值稅專用發票及運輸發票在本月28日以前交財務部,逾期不再受理。

7. 請相關部門在2023年12月31日以前做好各類存貨、資產、低值易耗品等的清查盤點工作,需做到賬賬相符,賬實相符。具體操作由財務部協同生產部及其他相關部門召開專題會議組織實施。

8. 銷售部要按財務部要求辦理好應收賬款對賬手續,對賬單必須有客戶的公章或財務專用章,對不能按要求辦理對賬手續的客戶,銷售部可要求財務部主管人員協助對賬。

9. 年終的財務決算工作時間緊、任務重,希望各部門領導給予足夠的重視,協調好各方面的工作。

財務部2023年12月17日

2023年終決算通知

二0一一年年終決算通知 1 各職能部門年度費用扎賬時間為 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即本年度最後一次費用報銷 2011年12月27日 2012年1月6日不再對職能部門報銷 職能部門的還款手續須在2011年12月23日前辦理完畢 2 辦事處費用扎賬時間為 2012年1月5日 元旦放假期間不休息 辦...

關於做好2023年年終決算工作的通知014文

甘肅美的廚衛 檔案 廚衛甘財發 2010 014號簽發人 樊鵬 關於做好2010年年終決算工作的通知 各部門 為了及時 準確 全面地反映公司年度收支情況,保證2010年年終決算工作順利進行,各部門必須按以下要求做好年終決算工作。一 收入類決算相關要求 1 銷售收入 2010年12月31日作為確認銷售...

2023年年終決算安排

附件 2009年是我行執行 富滇銀行會計政策 及新準則資訊系統上線後的第一年,由於會計政策的全新出台及系統結構的調整,今年的年終決算工作與往年相比有了較大的變化,總行各部室 各分支行 昭通昭陽富滇村鎮銀行 祿豐龍城富滇村鎮銀行 以下簡稱 村鎮銀行 應嚴格按照相關工作要求開展年終決算工作,確保年終決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