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員工感人事蹟報道

2021-03-04 02:07:54 字數 1298 閱讀 2457

實習周記

他----是我們公司的倉管員,來杭州慶泰已經一年半了。他---雖然是個90後,20出頭,但是年紀輕輕的他把我們公司的倉庫管理的井井有條,從來沒有出現過什麼比較大的差錯過。不管是炎炎夏日還是寒冬臘月,他---總是騎著那輛小小的電瓶車,風裡來、雨裡去,上下班都要騎差不多半小時的車程。

他—-總是最後乙個下班回到宿舍的人,但他沒有任何怨言。他---雖然很年輕,但已經積累了很多的社會經驗和工作經驗,看上去也也十分的成熟穩重。他---行事果斷,執行力特強,做事乾脆利索效率高。

他---也有害羞的一面,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也會臉紅,也會緊張,畢竟他也是凡人嘛!他就是我的師傅,一名優秀的倉管員——高健。

她們是我們公司的計畫員、行政、出納及會計,是我們的女同胞,來公司也已經很長時間了,算起來都是我的前輩。她們每天都兢兢業業的做著自己的工作,堅守著自己的崗位、履行著自己的職責。而且她們還經常放棄逛街玩樂的時光,主動加班加點的工作,無怨無悔。

她們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業績,為公司做出了很大的貢獻而且也一直默默的為公司奉獻著她們的力量。她們都是我的姐——王巖、馬利濤、朱衫汕、張珂、陳玲燕及高雪媚。

他們是一群風雨無阻的勇者,走到**就在**住下,四海為家。他們也是能言善辯的談判家,他們與客戶鬥智鬥勇,說服客戶買我們的產品。他們經常孤獨並快樂著,他們經常是白天乙個人去跑市場,晚上乙個人隨便找個旅館睡下,第二天繼續風雨兼程、繼續奮鬥,為公司的壯大而揮灑他們的汗水與熱血,公司的利潤是靠他們的兩條腿跑出來的,沒有他們就沒有公司的輝煌。

他們是公司的大功臣——杭州慶泰輪胎公司的全體業務員,向你們致敬!

她是一位普通的阿姨,每天為我們做好可口的飯菜,色香味俱全。中午的時候為我們辦公室的員工把午餐送到辦公室,晚上在做好飯等著我們下班,讓我們一回到宿舍就能吃上熱騰騰的飯菜。他不僅要為我們做飯,還要為我們很多做家務,在我們吃過飯後,她會把桌子收拾得乾乾淨淨,還要洗碗、拖地等,為我們燒好開水讓我們隨時口渴都能喝上水,她就像我們的媽媽一樣關照著我們。

她就是我們慈祥的阿姨---楊海鳳。

他是我們公司的領頭羊、頂梁柱,他帶領著我們公司的全體職員為公司的發展壯大而努力、忘我的工作著,他年輕、成熟穩重,他熱情、充滿精力。在公司,他是我們的領導,下班後他就是我們的兄弟、我們的朋友。我們在同一張桌子上吃著同樣的飯菜,我們有說有笑、歡笑連連,我們談天論地、談古論今,在其樂融融的氣氛裡,不似一家人勝似一家人,讓我們都感覺到很溫暖、很輕鬆。

他就是我們親愛的總經理---朱培。

可能還有很多感人事蹟在上面沒有提到,但從上面的這些事蹟足以看出我們公司是乙個非常有競爭力與實力的公司。我相信,在我們共同的努力之下,我們的公司一定會一步步發展壯大、事業一定會蒸蒸日上,終將贏得乙個豐收的2012!

倉管員:萬剛

個人感人事蹟

作為一名小學教師,作為一名新教師,我對工作一直兢兢業業,服從分配,和其他教師一起 工作,教書育人。認真學習新教學大綱,以新思路 新方法來指導工作。學而不厭,自覺加強專業知識和理論知識的學習,不斷對自己 充電 提高教學水平和管理水平。以嚴要求高標準來衡量自己,不斷給自己施壓,工作之餘,勇於 努力鑽研教...

最美教師感人事蹟

行政工作中,段院長播撒汗水收穫成功。在科研 教學方面他也是卓有建樹的。段院長曾先後主編教材4部,發表學術 40餘篇,完成科研課題7項,教學研究課題8項,並先後在省 市 校等各級部門組織的教學 科研評比中獲獎,多次獲校級優秀教師獎。2005年,又榮獲 理工大學優秀教育工作者稱號。在眾多的成就與榮譽包圍...

孝心少年感人事蹟

毛岸龍的故事 他,年僅十四歲,卻用自己瘦小的身軀撐起整個家 他用自己的行動贏得每個人的尊重,也為我們樹立起良好的榜樣。他,就是毛岸龍,伊濱區李村鎮偏橋村的一名普通少年。岸龍四歲時,父親就去世了,2009年,母親又得了糖尿病,幹不了活,嚴重時甚至會隨時暈倒。家裡唯一的經濟 就是繼父在外打工,微薄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