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四年級作文我的建議

2021-03-04 02:03:23 字數 1136 閱讀 1578

冬爺爺帶著寒冷悄無聲息地走了,春姑娘乘著清風,帶著溫暖翩翩而來,她張開雙臂舞動著纖細的手,把溫暖灑滿大地,把百花插滿枝頭。她慢慢飄到各個地方,把五彩斑斕的顏色分給了小草、花朵、河水……鳥語花香瀰漫在大自然中,春姑娘為大地繡起了朵朵鮮花,那美麗無比的花兒在風中散發出無限的**。花朵得到的顏色可多了,她們換上了新衣裳,顯得十分艷麗!

紅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似霞、黃的賽金……小草穿上了嫩綠色的衣裳,她悄悄地探出腦袋,揉了揉惺忪的眼睛,伸了個懶腰,接連打了好幾個哈欠,似乎在說:「春天到了!春天到了!

」小溪「嘩啦啦」地唱歌,好像是為了春姑娘的來臨而歡唱。我建議大家去文定二村的公園走一走,看一看。去年春天,我跟著媽媽去了我們小區的小公園走一走,發現到處都有春的痕跡,我都不想離開了,那情景仍然記憶猶新!

公園的北面是一座亭子,白天,一些老人做完家務,都會到亭子裡來。他們有的聊天,有的下棋,還有的聽戲曲……別提有多自在了!亭子旁邊有一座假山和一大片竹林。

假山上的石頭形態各異,有的像臥著的鴕鳥,有的像笨重的河馬,還有的像可愛的猴子。一到晚上,孩子們就會圍著假山跑呀跑呀,還在假山上***呢!假山的西面有一片竹林,兩者看起來相得益彰,竹林筆直地挺立著,像乙個個衛兵保護著整個公園。

它泛出一片翠綠色,春姑娘不知用手中的畫盤是怎樣調出這種顏色的。再濃一點,顯得太蒼老而沒有一種生機勃勃、富有生命力的感覺;再淡一點,就感覺沒有一種典雅而又有力的樣子。竹林中零星地灑落著一些小野花,她們正迎著春風爭奇鬥艷呢!

愛美的小姑娘走過去摘下一朵插在頭髮上,也許還會編成花環戴在頭上,看上去非常秀美!

公園的西面可是孩子們最喜歡的娛樂地區,可謂是一座小遊樂園。這裡有鞦韆、雙槓、吊環、做仰臥起坐的設施……孩子們蕩著鞦韆,玩著雙槓,別提有多開心了!後面還有一塊休息、健身的好地方,跳繩、溜冰、打羽毛球等,樣樣都行。

一到晚上,公園裡到處迴盪著孩子們的歡聲笑語。

公園的**是跳廣場舞的地方。老人們扭動著身軀,揮舞著手臂,跟著**跳舞。一些小孩們也被感染了,他們模仿者大人的動作:聳聳肩、踢踢腿,可快活了!

公園的四周是一圈用鵝卵石鋪設的小路,人們走在鵝卵石的小路上,能起到放鬆心情、按摩雙腳、鍛鍊身體的作用。我跟媽媽吃完晚飯,等我做完作業,我們就去鵝卵石上走上十來圈,跳跳舞,鍛鍊一下身體,再回家睡覺,第二天起來身心舒暢、精神飽滿。

聽了我的介紹,您是不是動心了呢?公園裡還有一些迷人的景色等你去發現,你們趕快去看一看吧!

四年級小學生寫景作文

天邊剛泛起一點兒魚肚白,鳥兒還在夢中,花兒還在沉睡的時候,我就已經睜開那朦朧的雙眼。也許是因為興奮和好奇吧!不由自主的就那麼早起來了!也許是因為這是我來到容桂的第乙個清晨!隨著懷著同樣好奇心的姐姐一起到外遊逛,還順便帶上了從昨晚就開始鬧彆扭,不願離開他那些小夥伴的弟弟,好讓他放鬆放鬆一下心情。在這一...

四年級上單元作文我的建議

春天暖風吹拂,煙柳搖曳 百花齊放。此時正是春遊的大好時機。我思前想後,推薦大家春遊去紫蓬山。理由如下 一 百花齊放,百鳥爭鳴。春天一到,紫蓬山就被塗抹上一層淺綠,在山腳下,就會被春姑娘的 衣袖 包圍,一股暖風拂過臉龐,暖流潤過心田,讓人忘記冬的寒冷。抬頭向上看,茂密的樹林整齊劃一,像是春姑娘給紫蓬山...

美麗的校園四年級小學生作文

美麗的校園 李顏君 我有乙個美麗的學校,它是青東小學。它在二中對面,學校有一塊大石頭上面寫著 青年東街小學 我很喜歡我美麗的校園。走到校門口我先看到了三棵大槐樹,校園裡面有五顏六色的花朵是多麼迷人,多麼鮮豔,校園門口有很多很多的東西,有的美麗,有的健壯,有的顏色豐富,真是乙個美好的校園。門房裡也很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