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小學生寫景作文

2021-03-03 20:30:19 字數 1016 閱讀 9335

天邊剛泛起一點兒魚肚白,鳥兒還在夢中,花兒還在沉睡的時候,我就已經睜開那朦朧的雙眼。也許是因為興奮和好奇吧!不由自主的就那麼早起來了!也許是因為這是我來到容桂的第乙個清晨!

隨著懷著同樣好奇心的姐姐一起到外遊逛,還順便帶上了從昨晚就開始鬧彆扭,不願離開他那些小夥伴的弟弟,好讓他放鬆放鬆一下心情。在這一路上,我與姐姐一路驚羨,一路詫異。空曠的路上有各種各樣的綠色植物。

聞一聞,清新無比呀!貌似家的感覺。其實,容桂就是我們的家吧!

城市果然和農村不一樣!高高的白色建築物就像一位自豪的戰士,昂起胸口望著朝陽!為自己能撐起那麼多個家庭而驕傲!

而弟弟卻一直都垂著頭,一臉沉悶!看著他這樣,我也不由地皺了皺眉。

「姐姐!這裡好美呢!」對著美麗的景色,我怎能不驚嘆呢?

「對呢!而且,這裡的東西都好漂亮呢!」而弟弟也只是隨聲抬起了一下頭看了一下而已,小小的眼睛沒有絲毫的生氣!

就像是望著乙個完全陌生的地方的抗拒和厭惡!而太陽已開始悄悄眯著眼睛看著這座還在沉睡的城市,不由露出一絲微笑。周圍的一切似乎都變成了一位位朝氣蓬勃的少年,又似一位掩著面微笑的少女。

我看著身後垂著臉的弟弟,有一絲惋惜。

走著走著,便來到了乙個公園前——「大鳳山」。是一座住著乙隻鳳凰的山嗎?我不知道。

不過覺得好有趣,便走了進去。或許是發現了新玩意吧!弟弟早已按捺不住他那活潑亂跳的好奇心,箭一般地,就飛進去了!

我和姐姐都無奈的笑笑。

一走進去,便看到了前面那一條長長的階梯!我仰望著頭,總感覺這階梯能通向那奇妙神奇的宇宙!而右邊則有一條向深處伸延的小路。周圍種滿了花草樹木。而我的腳也不由自主地走了過去。

一腳踏進這條小路,就感覺到一陣很清新的香味撲鼻而來!而我與它撲了個滿懷!真是好清爽呢!

全身上下都有種放鬆的釋然!就像變成了一朵軟軟的白雲,愜意地飄在天上,享受著北風吹的舒適,眼睛悠悠地俯視著著美麗的世界!無比的自在讓我的心頭湧上一陣爽朗的笑聲!

「姐姐,這裡好像更美呢!」我沐浴在風的洗禮裡,盡情擁抱美妙的大自然!

「是呀!城市裡除了有高樓大夏,居然還會由如此美景!真的好美!好美!」姐姐那鈴兒般的聲音在這迴盪…

小學四年級寫景作文

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我們可高興了,於是我們便到山坡上放起了風箏。小草聽到春風姐姐的呼喚聲,從土裡鑽出來了。一陣春風吹過,小草們在風中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大樹光光的樹梢上也長出來了嫩嫩的小樹芽。青蛙媽媽也在池塘裡生出了一群群小蝌蚪,過了幾天,蝌蚪們長出了長長的尾巴,他們在池塘裡游來游去。就連天上的白雲也...

四年級作文寫景

一朵火燒雲在天空中飄啊飄,一會兒變成了紅色,一會兒又變成了紫色,還有許多說不上名兒的顏色。一下子就變成了乙隻可愛的小貓,它彷彿在喵 喵 喵地叫。不等大家看清楚,火燒雲姐姐又變成了乙隻白馬兒,它在跑,跑著跑著,就消失了。火燒雲姐姐又變了,這次是變的大公雞,它頭頂金冠,尾上長長的飄翎招展著,多美啊!似乎...

四年級寫景作文

景物描寫 寫作方法 第一步 確定景物,找出特點。最好選擇自己到過的旅遊景點或身邊的景物來寫,這樣才會有真情實感。確定下來你要寫的景點,然後要列出它吸引你地方在 你可以多列幾個,以便篩選。第二步 認真思考,列出提綱和題目。找出並確定你要寫的主要景點後,可以確定乙個題目。並列出寫作提綱。它會讓你思路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