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開展警示教育活動情況的匯報

2021-03-03 20:27:29 字數 807 閱讀 1230

按照郵政金融資金案件防控「攻堅年」活動的要求,我局局領導高度重視,具體做到了「三個到位」。即:學習到位、動員到位、查擺整改到位,從而把警示教育活動落到了實處,取得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一、學習到位。首先組織各儲蓄網點負責人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召開了專題會議,由王存偉局長傳達了市局開展案件防控工作的會議精神,並認真學習了《郵政案例教育讀本3》一書。通過學習傳達,進一步提高了開展警示教育活動的重要性,對金融從業人員如何做好金融資金案件防控工作等問題有了深刻的認識。

為了搞好這次警示教育。一是按照案件防控工作活動實施方案的要求,制定了警示教育活動方案。二是成立了警示教育活動領導小組,加強對活動的領導。

三是各儲蓄網點負責人要按照警示教育活動的安排,認真組織本單位學習和教育活動。從而把警示教育活動真正落到了實處。為了突出重點,局領導先行一步,集中時間進行了學習和討論。

在學習中,局領導集中精神,暢所欲言,深感警示教育活動非常及時,意義重大。在聯絡實際時,通過案例反思自身,從中吸取教訓,引以為戒,做到警鐘長鳴。班子成員還按照學習要求,每人都記了筆記,寫了心得體會,為查擺階段,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礎。

二、動員到位。我局召開了警示教育動員大會,組織金融從業人員學習《銀行業案件防控工作手冊》一書。

三、查擺整改到位。各儲蓄網點及相關部門都按照案件防控工作領導組的工作安排,從實際工作出發,按照警示教育的重點內容,對本部門的工作進行認真的剖析和查擺。局領導帶頭剖析查詢個人工作中存在的問題,誠懇要求大家提意見。

總之,通過開展警示教育,金融從業人員從中受到了深刻的教育,紛紛表示在今後的工作中要加強學習,勤奮工作,做好案件防控工作,為單位的持續健康快速發展,做出不懈的努力!

二0一0年五月十日

關於開展警示教育活動情況的報告

按照市分行 關於開展警示教育活動的通知 要求,我行以組織全員學習 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 銀行業金融機構從業人員職業操守指引 等檔案和 系列案防警示教育片為契機,認真開展警示教育活動,結合實際對照規定進行學習和討論,進一步教育全行員工遵章守紀,合規經營,築牢思想道德防線,進一步增強了...

關於開展警示教育活動情況報告

公司紀律檢查委員會 根據公司黨委 關於在xx股份黨員幹部中開展警示及思想教育活動的通知 檔案精神,在聽取黨委動員報告及 警示教育錄相片後,教培中心黨支部按照黨委部署,於x月x日召開支委擴大會,認真學習檔案精神,學習討論閔偉勤等三位幹部先進事蹟及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材料之一 在迷失中沉淪 統一思想 提高認...

關於開展「創先爭優」活動情況的匯報

藍田縣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 按照 省 市 縣委的總體部署,我局從2010年6月起,在全域性黨員幹部中深入開展了 創先爭優 活動。兩年來,我們思想重視,精心安排部署 措施得力,紮實組織實施 突出重點,確保活動成效。使創先爭優活動收到了提 部素質 加強基層組織 推動工作開展 實現全縣食品藥品科學監管的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