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牌施工方案

2021-03-03 20:27:29 字數 1238 閱讀 8266

北宿鐵路橋小涵洞警示標牌施工方案

一、 綜合說明

本工程主要施工專案為舊標誌拆除、警示燈安裝、新標誌標牌製作與安裝、防撞桶擺放安裝等。施工中應加強交通安全維護與施工安全防護。本工程由於所處路段車流量大,警示燈安放位置高、標牌尺寸大(4.

8×0.5)需要專業人員採公升降機進行施工作業。標識標牌製作、反光膜貼上等實行車間作業,現場安裝。

警示燈專業廠家定做安裝。

二、主要工程專案施工方案、方法及技術措施所有標誌標牌的設定,包括位置(角度)、標牌尺寸、板麵設計、反光膜等級等應嚴按照相關規範執行,確保交通標識標牌的使用功能。

1、材料要求更換標誌標牌作業所用材料即交通標誌標牌尺寸和質量應符合設計與《道路交通標誌和標線》(gb5768)等相關規範要求。

標誌牌為鍍鋅鋁鋼板面板,表面貼上反光膜;

警示燈採用太陽能光控ltd181/lte181紅藍警示燈,由於涵洞採光不理想,太陽能板尺寸為正常兩倍,太陽能蓄電池四塊(正常情況一塊),技術含量高,採用專業廠家生產訂做與安裝。

防撞桶採用塑料防撞桶,該型別防撞桶彈性好,強度高,效能強的塑料製作而成,塑料防撞桶的桶身為黃,表面會貼上高階反光膜,當燈光照在上面可以達到反光效果,白天黑夜都清晰可見。

2、新標誌標牌施工方法

2.1 工藝流程施工區域交通管制→施工放樣→基礎施工→標誌標牌加工製作→現場安裝(立柱→橫樑安裝→面板安裝)→現場清理、撤離

2.2 施工放樣安裝的標誌應與交通流方向幾乎成直角

2.3 標誌牌製作、安裝

⑴嚴格按設計檔案要求先取材料,所有材料必須附有材質證明。標誌結構、標誌板加工製作必須正確,字元、圖案顏色必須準確。

⑵鋁板按尺寸及技術要求進行剪下,彎邊用彎邊機彎邊,用鋁鉚釘進行鉚接,然後將鋁板洗乾淨並保持乾燥,最後用粘膜機將底膜貼在鋁板上,再按設計檔案要求的字、圖,將其用轉移紙貼在底膜上,將貼好反光膜的標誌牌包裝分類存放在乾燥的房內。

⑶標誌板安裝完成後應進行板麵平整度調整和安裝角度調整。

⑷標誌牌安裝完畢後應進行板麵清掃,在清掃過程中,不應損壞標誌面或產生其他缺陷。

3、質量保證措施 ⑴所有標誌標牌所用材料(包括反光膜)應符合設計及規範技術要求。 ⑵標誌加工應按設計尺寸嚴格控制,並嚴格按《指南》的加工程式和規定施工。 ⑶標誌標牌及反光膜的加工製作均採用車間化作業。

⑷反光膜貼上完後應滿足逆反射係數和平整度要求。

4、施工質量標準 ⑴交通標誌標牌的尺寸和質量符合要求。 ⑵交通標誌標牌安裝位置準確,角度符合要求,且安裝牢固。 ⑶標誌標牌應清晰、反光效果明顯。

5施工效果圖

警示牌製作

華電南雄 上大壓小 熱電聯產工程 2 350mw 廠外補給水工程 1 專案概況 華電南雄 上大壓小 熱電聯產工程 2 350mw 為南雄市東莞大嶺山 南雄 產業轉移工業園一期及二期 南雄市區提供熱電 冷 聯供。廠址位於南雄市城區北偏西約3km處全安鎮,廠址北側為韶贛高速,西側為韶贛高速引線公路,廠址...

安全警示牌製作方案

一 安全標識設定中存在的問題 根據之前實地勘察的情況,以及 aq t9006 2010 企業安全生產標準化基本規範 的要求,貴單位現有安全標牌的設定存在以下問題 1 廠區及辦公區各主要出入口安全標識未設定。2 廠區入口及廠區內危險路段內道路缺少限速標誌及反光鏡。3 工業直梯及斜梯上無安全警示標誌。4...

職業危害警示牌

工位號危害型別 物理危害 危害因素 雜訊職業危害後果 職業性耳聾 防護措施 運轉的機器裝置是主要的雜訊源,主要措施是 改進結構,提高精度和裝配質量,採用合理的操作方法,降低聲源的雜訊發射功率。採用吸聲 隔聲 減振 隔振等技術,設定隔音罩 隔音間 隔音屏等防護設施,控制雜訊的輻射。開發新材料 新技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