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以微笑面對》

2021-03-04 01:55:59 字數 795 閱讀 9198

哈爾腦初中九年三班蔣冉

微笑,是一種態度,像是精靈魔杖上的小星星,那麼美妙,那麼神奇,無時無刻不散發出迷人的氣息,閃啊,閃啊,幻化為滿天的小光點,然後,輕輕地,飄入每個人的心,溫暖得可以融化一切……所以,人們對於所有的不快樂,都付之以微笑。

小小的不和諧,以微笑面對吧。壞壞的小惡魔飛過,帶來了一場冷戰:兩個女孩兒吵了起來,兩個人都知道乃是誤會,卻倔強地誰也不肯開口,於是,相見無言。

有一天,兩個女孩兒各自抱著一堆書本跑向教室,撞在了一起,書本散落了一地,如同她們破碎的友誼。兩人胡亂地撿著自己的書,乙個瞬間,手指觸在了一起,她們仰起臉,笑了,笑得那麼甜,誰都沒有多說什麼,就這樣打破了小**的夢。

小小的挑戰,以微笑面對吧。臨近畢業了,我們身邊的挑戰也越來越多:時間、成績、時間、成績……游離於兩者的魔掌之間,受盡了一路風雨的打擊,磨盡了自己的光芒,卻終究被挑戰折磨。

既然我們無法改變,何不以微笑面對呢?笑對挑戰,不是不怕,而是相信烏雲後面有道奇異的光,相信精靈輕輕煽動翅膀,就可以帶我們飛向理想中的那片花海,去沐浴陽光。

小小的不捨,以微笑面對吧。既然你我笑著相遇,何不同樣微笑著揮手別離?三年的時光,我們一起走過,多感謝命運,讓我們在這麼美的季節相遇;多感謝別離,讓我們更懂得珍惜;多感謝我愛的人們,陪我走過了三年的風雨……感動,用微笑表達吧,感激,用微笑面對吧,感傷,用微笑記下吧……就要與朋友分別了,你,有不捨嗎?

那就給我乙個笑容吧,精靈的魔杖,會把那張嘴角上揚的臉龐掛在夜空,不停地閃爍、閃爍,讓我記住你們最美的樣子。

一切曾經的不完美,一切現在的不開心,一切以後的小坎坷,以微笑面對吧。微笑著看天,天空也好美,微笑面對人生,人生也會添幾分快樂。

作文 微笑面對人生

人生一路坎坎坷坷,無數辛酸 苦勞積澱我們一生,成功與失敗,快樂與悲傷交織我們心中,鬱鬱悶悶有倍感無數壓力,生活的疾勞造就我們的失落,為何就不能放開心,想一想 人生不是一帆風順總有困難和挫折既然免不了的考驗就迎身快樂對待,微笑面對人生。人生本是多姿多彩,有了悲傷才會有幸福,所有有一切都有與之對應的角色...

以微笑面對生活 演講作文

演講 以微笑面對生活 微笑去面對生活吧,不要埋怨上帝給你的不足,不要埋怨生活中的太多的顛簸,也不要埋怨生命中有太多的的坎坷.試想,大海失去了噴派的波濤,還回浩瀚嗎?如果沙漠失去了了狂舞的風沙,還會磅礴嗎?如果森林是去了兇猛的野獸,會神秘嗎?萬物因其凶險而壯麗,生活也因挫折而精彩.微笑著面對生活吧,我...

作文微笑面對生活

4 帶走愁楚,留下微笑 人生如畫,有了微笑的畫卷便平添了亮麗的色彩 人生如酒,有了微笑的美酒便飄這誘人的醇香 人生如歌,有了微笑的歌聲便多了動人的旋律 人生如書,有了微笑的書籍便有了閃光的主題題記 若我是一面湖,那我將微笑的面對孩童向我傾扔的石子,他讓我在平靜中多了一道道漣漪,多了乙份韻味 若我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