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礦工人工作調動申請書

2021-03-04 01:41:37 字數 672 閱讀 4393

工作崗位調動申請書

尊敬的張總:

您好,感謝您百忙之中抽空閱讀此申請書。

我叫王福秀,山西省繁峙縣人,畢業於太原大學外語師範學院數學系。於2023年9月份進入玉嶺東區排程室工作,2023年11月調入玉嶺西排程室工作,2023年1月調到集團總排程至今。現想申請調動到東窪北技術科工作。

在公司工作4年多的時間裡,我都是在排程崗位工作,不但學到了較多的專業知識,更是培養了我吃苦耐勞、勇於接受挑戰的精神,還使我學到了更多做人的道理。在此,感謝公司領導對我的培養,感謝同事們對我的幫助。

本人現為了學到更多的知識,為了未來能夠更好地展開工作,更好地為公司服務,打算調到東窪北技術科工作。我是個比較外向的人,無論對生活還是工作,我都充滿了熱忱,積極樂觀向上的態度使我能承受更大的壓力,同時也使我充滿了動力,良好的人格和性格使我與公司的同事們相處愉快,讓我懂得更多與人相處的道理和技巧,所有這些,我相信,都對我將來在新的工作崗位上有很大幫助。

我很喜歡我們公司,在公司裡工作感覺很幸福。我也很喜歡這份工作,或許沒有測量工作經驗是我最大的不足之處,但這也是我最大的前進動力,我會努力去學習,我相信,在公司的培訓和我的勤奮努力下,我會在新的工作崗位做得更加出色的。

懇請能得到領導的指導,並殷切盼望領導對於我的申請能夠給予批准。再次對您百忙中抽空閱讀本人的申請書表示感謝! 此致

申請人:王福秀

2023年11月2日

煤礦工人工作調動申請書

工作崗位調動申請書 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百忙之中抽空閱讀此申請書。我叫楊紋波,於2004年07月份進入礦救護隊工作至今。現想申請調動到礦選煤廠工作。在救護隊工作7年多的時間裡,不但學到了較多的專業知識,更是培養了我吃苦耐勞 勇於接受挑戰的精神,還使我學到了更多做人的道理。在此,感謝救護隊領導對我...

個人工作調動申請書

尊敬的上級領導 您好!我叫 男,中 員,今年28歲,畢業於 專業,同年10月在 工作,一直從事辦公室的文字材料撰寫 收發公文和協調處理各項相關工作。由於本人工作積極,為人誠懇踏實,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兢兢業業,吃苦耐勞,愛崗敬業,樂於奉獻。年 月至 年 月,擔任 負責人,在黨政班子領導的指導和...

煤礦工人個人年度工作計畫

20 年是個人轉型發展 穩定發展的起步之年,是堅持加快熟悉業務工作,積極參與企業建設,認真履行崗位職能,積累基層工作經驗,努力推進企業創新的關鍵一年,為確保各項目標落到實處,在回顧過去,總結經驗,分析形勢,展望未來,聯絡實際的基礎上,特制定本計畫 一 指導思想 以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為指導,以實現個人...